CSI:Miami【翻譯】Armor of some sort

標題:Armor of some sort/武裝
作者:Osmalic
類別:戲劇、angst、內心視角
相關集數:season 5-6
級別:PG
配對:Eric/Ryan,暗示Eric/Calleigh
字數:380(短到不行!)翻譯成中文後為531字
作者筆記:沒有beta過,算是對5到6季間劇情走向的一個小回響
大綱:今年,Ryan恨透了西裝(可他仍會穿上)
授權:
Hi,

I'm so glad you liked the story, even if it didn't turn out happy. I guess every time I watch CSI Miami, it strikes me as a sad show.

By all means, go ahead and translate, as long as you please give me a link to it. :) Thanks for taking the time to read and comment!

Sincerely,
osmalic.

(這位作者回覆超快的,愛死了~*CHU*)

譯者筆記:本以為是可愛的小短文,然後就被傷到了。給flyberry,如果你還在關注這個地方。*wink*


原文

  Ryan討厭西裝,但每個早上,他都會咬著牙,強迫自己把那套衣服從衣櫃中長長的鐵桿上拔出來。逼著自己打好領帶,拍去質料上不存在的灰塵,不耐地趕走手指想把衣服下擺拉出來的衝動。

  舒服的T恤全數被塞在衣櫥的最後頭,汗衫則在更裡面那層。那些衣服太過明亮、鮮豔,會讓他想起陽光和沙灘。

  去年,Eric說,你穿T恤很好看,同時讚賞地看了Ryan一眼。他試了50次,花了4個月才能夠站的住腳,回給Eric一個微笑。

  去年,Eric說,Babe,你知道你穿休閒衫時有多迷人嗎,即使那個時候他正準備要扯去Ryan腿上的牛仔褲。

  但自從出院後,Eric一點也不記得了。不記得他妹妹被槍殺身亡,或是她已經嫁給了Horatio──也不記得Ryan雙手環住他,不記得五個月的疲倦地躲躲藏藏,不記得手指輕碰著肌膚的觸感,不記得他曾經耳語著,抓到你了,而後Ryan會輕笑,低低回應著,是啊,終於,你抓到我了。Eric一點也不記得,而Ryan也不打算提醒。反正沒有人知道,反正是個餿主意,反正有那麼多人都在背後緊盯著他們,反正Ryan只差一點點就會被開除,反正……

  Ryan穿上西裝,配上手槍,拉直領帶。

  今年,Eric說,嘿,又重操舊業回去搞電視節目啦,Wolfe?

  今年,Eric說,Calleigh要去和Jake約會了,還有,Calleigh今天穿的洋裝真好看,還有,你有看見Calleigh嗎?

  今年,Ryan決定要一直穿那該死西裝,直到當他再看見牛仔褲卻不會感到寂寞為止。


  -Fin


2008.116


12 feedback:

Sonic‧湛藍‧迴響

即使那個時候他正準備要扯去Ryan腿上的牛仔褲。

拍拍手~~!!

你知道我在大學沒地方(沒人)陪我(幫我)補充"養分"的心酸嗎...

少言

養分?你是指腐嘛?=ˇ=
我也沒有啊,不過只要有網路,萬事都OK。

感覺E/R就是一整個彆扭又可愛的小情侶啊...*嘆*

匿名

雖然對他們沒感覺啦......
但本文的確很傷orz(小小的哀號)

少言

我知道萌冷門配對的心酸...*抹淚*
就是被傷到了所以才要翻出來大家一起傷啊!(喂)

匿名

我以為E/R算是目前MIA的主流哩,不是嗎?O_O
不然還有H/R也常看到XD
只是比起本家和蘋果...海灘是比較少啦如果要這樣說的話orz

少言

個人認為在英文算主流,但中文萌的篇數與人數屈指可數。
所以還是算冷門啦。(任性)
我對BOSS-下屬戀情有點抖...
(題外話:昨天才在阿波羅13看到麥老大,沒什麼變,還被我哥評說是老起來放的XD)
是說,最近本家的文也不多,只剩下大蘋果店能撐一下了吧。(遠目)

匿名

我想任性的說某M和某F不是上司與下屬關係,要扯上某D才是XD
中文的海灘文……只有以前四物雞的論壇才有夠看啊…真是有過回憶的一段啊(遠目)雖然那裡根本沒有你家小狼(死)

匿名

但是不管怎麼說,能在少言家看到這個配對的文,超感動啊!!!(眼淚)

真高興除了NUM之外,有另一個和少言一樣喜愛的配對啊!!!(大心)

這篇真的有雷到我...難道說這樣子就不痛了嗎??Ryan寶貝,你這孩子....這樣不是更痛嗎???

少言

To Shingo, 我對BOSS實在沒什麼輒......(攤手)
四物雞論壇?那是什麼地方?可以吃嗎?(喂)聽起來很補耶!(你知道冬天到了)XD
我知道小狼是不受疼的孩子(抹淚,孩子到我懷裡哭吧*喂*)

To 朔堇, 喜歡這個配對很可憐,沒中文文看就算了,好不容易有文了還要被虐...(拍肩)
這麼可憐的小狼會想讓我續寫個可愛的結局給他耶。(重點是只是*想*而已)

匿名

TO 少言

沒想到我被指名了,又驚又喜。(笑)
感謝你的翻譯,雖然我之前就已經看過原文了,不過還是很開心阿!!看中文版的感覺又不一樣~~~~

前一陣子中文的E/R大概都被我瘋狂的搜完了,所以都改看英文slash,有幾篇很喜歡的文都沒完結.........

我看小狼還是只能繼續當個受虐小媳婦la~~~。

匿名

我對蘋果版的slash沒輒~~但最近F/D整個在中文界暴紅,是怎麼回事!!深深覺得Danny不適合在下面.....(驚)

可是我很愛BOSS風.....H/M

我也覺得E/R在英文界中還算挺有愛的一對。

少言

哦哦,真是不好意思,因為我看英文的速度比較慢,所以......XD
但是我很喜歡F/D的說。XDDDD
E/R在英文界很受歡迎了吧,至少都還有一個LJ群組是專門討論的。
至於BOSS...我...真的...沒輒...(除了GIBBS XDDDD)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