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N】wallpaper 6.29更新

※點擊得大圖。

本來以為在經過兩個星期的PS折磨後,會有好幾個月不想碰PS了,但果然美男的力量比普通照片還要強大太多了啊!
每次做桌布最討厭的就是
1)沒有大圖。我是有照片質量潔癖的小孩,不是清晰大圖我不要!(重重點頭)
2)每個人家裡螢幕的尺寸都不一樣。從最早的1024*768,到1280*1024,再到除了我家從沒看過的1400*1050,再到越來越多人用寬屏的1440*900......簡直就是折騰嘛!

沒想到第一張四個傻小孩以外的桌布竟然現給了Dean,還以為對Sam同學的愛比較強大呢。(沉吟)

Anyway,這次沒用什麼大技巧,很簡單的融圖而已。色調果然就是王道啊!!



1400*1050



1280*1024


1440*900

拖了很久現在才還的寬屏。


2 feedback:

匿名

你可以做大艾跟小艾的桌布嗎?

少言

給我大圖給我愛,萬事都OK的啦!
(前提是要有大圖[伸手])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