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chwood】11.16

11/16 GDL更新一張。


給8/19生日的Ianto的27歲生日禮物。(很草率我知道但還是生日快樂無論你身處何方)


最近很迷的Torchwood。天知道我已經八百年沒有動過PS了,今天竟然為這兩隻破了例。論速度、質量,想想還是去LJ上找人家做好的icon比較實際……

Anyway,真不知道該說這兩隻給fans的紅利好呢,還是天生就愛玩。Comic-con上瘋的啊,JB瘋狂抓著人家玩親親,就不知道回家Scott怎麼罰他跪算盤……偏偏GDL也瘋性,人家靠過來他就乖乖把嘴巴張開,真的是……(大笑搖頭)你要是害人家回家給老公扔出來就完蛋了我跟你說。

標是標Torchwood,但是看起來目前真人icon的數量比較多。大家就看著辦吧。

  

  


Gareth David-Lloyd 【Ianto Jones】萬能管家

在Torchwood的工作是負責接洽、打雜、泡咖啡、清潔跟收場工作。總是西裝筆挺,安靜寡言。似乎是個神秘人物,但事實上是個偶爾傻傻孩子氣的小孩。對Cap. Jack十分忠心,多數時候也言聽計從。是個渴望關注,也缺乏愛的人。目前與Cap. Jack Harkness熱戀中。(怎樣我就是沒有看到3x04咧)
本人也是個瘋孩子(從能配合JB的人來瘋就看得出來)。1981年出生,威爾士人(所以跟他說威爾士語也通,不過前提是你要會說XD)。玩重金屬樂團(曲風我不敢恭維)。基本上是個可愛的孩子。最近有越來越圓的跡象,不過暫時脫離了Torchwood劇組的伙食應該會瘦下來一點……應該。
    


2009.11.16

0 feedback: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