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b3rs】08.03更新

大艾、小艾,與滿滿的兄弟愛。

Bro.系列
     
2008.2.7


Don--無敵FBI,遇到弟弟出事會爆走、保護欲極強的老哥,深情體貼溫柔弟弟奴...我漏了什麼沒有?

            
2008.8.3


Charlie--天才數學教授,尋求老哥認同小狗,我家的...呃,等等,他什麼時候變成我家的?(今天早上你同學說的...)額...(感覺到一股眼神利刃射來)我養不起...

            
2008.8.3


Megan--超有氣質的聰慧美女心理學家。溫和的語氣讓人聽了打從心底舒服。目前專職Larry的私人引力。(兩人為NUM閃光源~~)

     
2008.2.23


Larry & Megan--我最心水的NUM情侶~~(YY的不算)兩個簡直是天造地設!Larry的古怪配上Megan的知性,一拍即合!


2008.2.23


David & Colby--小黑小白二人組。菜鳥跟老鳥,也是很萌的ㄧ對小夫妻~ 兩人從看不順眼到相親相愛只花了一集!!

    
2008.1.17

6 feedback:

匿名

每一張都好可愛
David & Colby的相對圖選得超搭!XD
做得很好看啊~不輸給LJ上的ICON(Y)

少言

多謝你的鼓勵啊!因為我有些作品真的是越看越不成才......囧
我也喜歡那一對FBI,你說,腳翹在車頭上還有FBI的樣子嗎?[指]XDDDD

匿名

Terry 是不是只有在第一季出現?
第二季就是Megan了.....

少言

是的。
第一季唯一的缺憾就是沒有Megan和Colby呀啊啊啊啊!!!!

Terry...有存在感,但是並不特別討好的一個女配角。

匿名

看了第二季的某一集,最後一幕弟弟要撲上去抱哥哥的畫面讓我覺得好窩心,由其是他們幫父親忘記去世的母親的那些對話。

很可愛的一集。

ps.六人行真是very very very讓人噴飯,他的內容...,我真的笑到趴在地上爬不起來了。

滿A的,不過的確很好笑XD

少言

E家三口子感情好的咧~

美劇就是有梗有愛才好看哪!![灑花]
(英劇則是很有萌的啦哼哼哼)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