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minal Minds 3x14



Within the core of each of us is the child we once were. This child constitudes the fondation of what we have become, who we are, and what we will be.


劇末Rossi上車後看見的孩子們讓我想起Gideon在辦公室後裡的一桌子相框。它們都正在提醒著他,為什麼他還在這間辦公室裡工作。
That's what they do. They deal with people.

有時候真的不喜歡Rossi咄咄逼人的樣子,更討厭他把門關起來想要自己處理的封閉。(That's NOT the BAU style! *point*)
當Morgan三人接話接到他無法拒絕時,我心中可不只爽快可以形容啊!XD
"Why do you care?"
"Because you do."



Garcia去找JJ求救時就能夠看出女人的八卦程度了。XD
"Garcia and Kevin are sitting in the tree."小Reid你竟然不知道這首歌!!!)


提頭句令我想到之前Torchwood 2x04裡記憶對一個人能夠造成的影響。我們之所以是現在的我們,是因為我們記得我們之前是怎麼樣子的人。我們的一生能夠順暢且被連接而不被間斷,都是因為記憶。如果我的記憶不健全,或是擁有另外一種記憶,我就不會再是我了,至少不是今天現在此刻的這一個「我」。

2009.7.25

0 feedback: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