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字微小說挑戰】Torchwood

我和Shingo發起的挑戰。

以下是規則。

1.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某部劇集/電影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個你喜歡的題目,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字為限,中文以20字為限。
4.寫完十篇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同人:Torchwood
角色:Jack/Ianto,剩餘組員(Owen:Oi,心也偏得太離譜了吧)
級數:未定
聲明:不是我的,不過希望RTD把Ianto跟Tosh還我。




Hurt(受傷)
「我的眼睛在茶水間裡被強暴了。」

Humor(幽默)
「根據報告,牙縫大容易……」
「去死吧Owen。」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Now great. No FROZEN, Ianto."

Death(死亡)
他碰觸Jack,恍然想起自己不過是個靈魂。

Crossover(混同)
「TARDIS會很開心有個管家照顧它的,如何?」

Romance(浪漫)
他會記得他,一千年、一萬年,不論多久以後。

AU(架空)
「Face of Boe?你在開我玩笑。」

Smut(色情)
對於Captain Jack Harkness來說,沒有最下流,只有下流。

Fetish(戀物癖)
「快問快答,咖啡、Jack?」
「等等,這太難了!」

Kinky(變態)
「碼表有什麼不好?你寧願要解剖台?!」


---
失眠了一整個晚上只想到4題。

耶!!!我寫完了!!!(尖叫)

Comma、海賊貓還有璉,三位請動筆,就先這樣吧!(開心地轉圈圈)


2009.8.5 

4 feedback:

Shingo

Owen的言語讓我爆笑了,都可以看見他癟著嘴嘖嘖出聲的模樣了XDDD
混同好可愛,DW快把Ianto帶走幾萬年,讓Jack死命擔心吧!XD
但浪漫卻悲傷了...orz
色情只是對Jack的一個注腳!

恭喜你寫完啦(幫忙灑花)

少言

Owen應該把我所有的耍賤文筆都用掉了。
(Owen:你就這樣讓我做砲灰!?)
Doctor快把Ianto帶走~~~~這樣我們就又可以看到黏在TARDIS上的Jack了!XDDDDD
(好壞心哪我們)

話說,已經兩個朋友("正常"的那種)問我十字十題了,我真的不太知道要怎麼跟他們解釋/邀他們來玩。Orz

Comma

我看不懂耶,怎麼辦
而且看完你的後,限二十個字好難喔

少言

親愛的Comma,看不懂是理所當然的,因為妳應該沒看過Torchwood。^^

那妳可以用英文寫然後翻成中文,這樣應該會比較寬鬆。XD
字數超過一點點也沒關係啦,反正好玩就好咩!= v =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