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之五。

配對:仔/旭
等級:R
聲明:他們不屬於我,雖然我希望他們是;沒有機率賺到任何一毛錢;別告我
警告:PWP

以上有任何名詞不懂的及乖孩子,請勿點選Read more...


  「今天下午,她們看你的眼神」他將男人推倒在床上,「我不喜歡。」

  對方咯咯輕笑,以他的年紀來說,看起來有點傻氣。

  「但是我也沒辦法阻止她們啊,」男人的腳被他握住,帶至腰上。太瘦了。他淺淺皺眉。「難道你有辦法?」

  「沒有。但是,」他悶聲。男人雙腿環住他的腰,將他拉向自己。「我就是不喜歡。」

  他將自己滑入,滿意地感覺掐住手臂上的力道狠狠加重。

  「我也是。」



2008.7.17

有人抱怨為什麼一直只能被推倒。孩子,那是因為你還沒長大呀。
所以現在算是某種程度的反撲了?


0 feedback: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