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I'll be there for you





  那天Sharen生日,一群人窩在她家設備齊全的家庭電影院看《Friends》。可惜的是,全場似乎只聽見我和罐頭的笑聲(罐頭笑聲就是附在電視上的那種有沒有),可憐其他同學,抓不到點,只能看著我想『這人瘋了啊的那樣笑,啊是有那麼好笑哦!?』

  其實,就算沒有抓到笑點,也會因為劇情搭配的喜感而大笑。就算你看不懂。

  如果因為心情不好,想好好大笑一番,那麼《Friends》絕對是最佳選擇。

  我愛它的片頭,那麼熟悉,一聽就會想起和哥哥兩個人窩在客廳,看著東風台上的《Friends》大笑半小時的日子。

  也許好影集比電影更雋永的部分原因是,一季一年,十季就是十年;就算影集結束了,某天聽見或看見熟悉的片頭和畫面,就會想起那段時光。

  獻上鈴聲片段。I'll be there for you.


想更瑣碎地懷舊請往這邊走。


2008.7.6


挖到寶,Westlife版【I'll be there for you】。



為什麼說是寶呢?唔,大概因為基本上看西城在台上扭屁股跳舞的搞笑程度只比看F4的差一點點而已。

2008.7.18

4 feedback:

匿名

我這幾天都一直再看FRIENDS,我不看字幕,自己去聽他們的內容,發現比看字幕的笑點還多。(有時美國式的幽默是翻不出來的...)
常笑到在沙發上打滾,恩.....
這幾天宅的厲害,有種快變COUCH POTATO的FW。
WISH U HAVE NICE DAYS IN TAIPEI

少言

RING!!XDDDD(表理我,這我自己的點)

今天去看Hancock,一直看到他說他名字的由來,我才知道為什麼會叫「John Hancock」。但是米國人應該都會知道為什麼,翻譯沒有辦法翻這種東西。
吼!為什麼你有得看啦?跟Sharen借的?
為什麼我的CM S3中文版還沒出??!!(打滾)
NUM S4 x17.18上次為了CM放棄掉了,重播又沒看到...只能去趕小毛驢了。

看到台北的物價心情就NICE不起來,囧。

匿名

俺買的~

匿名

好啦,豆花比屏東貴十元,牛肉麵比屏東貴,QQ蛋比屏東貴10元,但也別這麼唾棄台北嘛!!

基本上,可以找到比屏東還便宜的東西應該很難吧= =aa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