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b3rs】[畫掉]這不是廣告![畫掉] XD

這真的不是廣告!XDDDDDD

說真的,老哥你有了這隻捲毛小狗弟弟,還要什麼呀?XDD



D:說真的,你到什麼地方都帶著這個(黑板)?
C:.......是啊。


巨可愛的兄弟倆!*HUG*

2008.12.28

8 feedback:

Yvonne

哈囉,妳好哇,我是從隨緣居連過來的。^^"
這真的太可愛了,害我在螢幕前大笑呀~
請問到底是不是真的廣告呀?XD

少言

哦哦哦哦哦,您是畫那篇無敵GK漫的大人!!*星星眼*
能在這裡遇見您真是太榮幸了!*HUG*

這當然是廣告,打的數位電視的廣告,不是在打(好啦也可能有一點)在打NUM的廣告。;)
(噢,你倒提醒我已經N久沒注意這對可愛的猶太兄弟了~)

Yvonne

不要說榮幸啦...
只要有人說喜歡,我都會開心好久呢!*^^*
畢竟GK太少人看了,整個很孤單呀~XD

Num我只有看完前兩季說,不過也蠻喜歡的喔,
捲毛弟弟真的超可愛的!>///<
這麼說我才發現文章是好久以前的了耶。

PS. 妳家有好多小說喔,看的我眼花撩亂,真是太豐盛了。(啃食)

少言

也是,特別還是喜歡GK的女孩子。XD
我說好看還會被男生斜眼呢,反而都是他們在看純愛日劇←我看不下去的東西...Orz

NUM看前兩季就夠了。XDDDDD
後面兄弟情結就淡了,害我都沒什麼動力追。*爆*
Charlie真的超可愛的~不過後來有點吹氣球跡象,不過還是很可愛啦...XD←標準顏控

小說歡迎慢慢看呀。我也好久沒有再添新的東西了......靈感!靈感哪!!>"<

Yvonne

驚!我公司的男同事們也都在討論純愛日劇說。聽妳這麼一說才覺得好像有反差耶...XD

不知道為什麼,搜尋介紹GK的網誌大多都是女孩子耶,我以為這部男生會比較喜歡說。

我之前唸物理,所以每次看到NUM裡面的物理學家發言都會覺得超有趣的說,整個很想大喊阿宅不要再脫離現實了啦。XDDD

少言

這個世界男女正在顛倒...XD
大概是因為GK裡沒有女生,所以女孩子看得更過癮吧!XD
會看GK的男生應該都是軍事控居多了,我想。

Wow,妳是念物理的呀?我覺得學物理的人都超厲害的,腦袋很不一樣。XD
Larry學物理之外還有一種超脫的哲學味道,很妙~
我想The Big Bang Theory裡的那群阿宅很好的geek代表。XD
不過如果能夠愛科學到這種程度,也算很幸福了......

Yvonne

我是文科太爛了才會去唸理科的啊...ㄒㄒ

其實只是想說,妳的網誌的歌好好聽喔,每次打開都會捨不得關掉。XDDD

少言

LOL,謝謝誇獎,其實這也是人家推薦的~
更多他的歌在這:
http://outofspeechless.blogspot.com/2010/01/mads-langer.html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