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性時間

最容易草率戀愛的星座

第一名:雙魚座


天生多情的雙魚,注定是離不開愛情的,就像是魚兒離不開水一樣,需要在愛情的國度裡發現新鮮,成就自己的夢想,需要在清澈而柔柔的水中呼吸最特別的氧氣,然後吹出一個又一個的小泡泡。在雙魚看來,每一段感情都是記憶裡有味道的風景,都是不容錯過的片段。他們是敏感又和善的浪漫星座,喜歡熱鬧,害怕寂寞,希望身處愛的環抱中,被人忽略不是他們想要的,所以,雙魚不會輕易放過每一次與人的交流,努力融入到別人的世界,又或者是將別人帶入他們編織的夢境裡。這個夢幻般的星座,總是做著這樣那樣或遠或近的夢,很容易就進行一段戀愛,有時候就像是做夢一樣,很美,很動人,甜蜜的感覺讓他們無法逃離,也不願走開。

他們就像是小說中的主角,生活只需要談情說愛,其他的什麼都不重要,他們對待愛情從來都沒有懷疑過,所以只要感覺來了,就會義無反顧的投入,雙魚一見鍾情的指數實在太高了,一旦看對眼,感情是很輕易就付出的,純情的個性決定了他們徹底的愛,只是太過草率,就因為那一時的興趣,會無意間傷害到別人。


來源網址: http://lady.163.com/09/0309/10/53V6RR5O002621LP.html

2009.3.30

0 feedback: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