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Belle - Rush Hour

聽過Parkour嗎?這是在法國首創並興起的一種極限運動,運動家的目的在於將人體的效能發揮至極限,在無任何輔助下,利用攀爬、懸掛和跳躍等技巧越過高牆、建築等障礙物。

這項運動的蹤跡在【企業戰士】和【暴力特區(B13)】中都可以看見。

特別是後者,飾演主角之一(小混混Leito)的David Belle正是此運動的原創者之一。而這是他為BBC拍攝的廣告。



上面是清晰版,下面是完整版。你水管上找不到結合兩種的滿意版本還真是麻煩。(皺眉)

流利的動作配合上【Sway】有法國人的優雅,也有現代都市的清新(?)。



【B13】真的是超有愛,一整個大心。節奏很快,劇情俐落無雜支,重點是,Leito笑起來好可愛!!(灑花)

看兩個主角流暢的對打及在建築障礙間輕易的穿梭跳躍,看電影的心情就好了起來。再說,汗水、帥哥、武打動作跟男人味與bromance,還能再要求什麼?(smirk)

想看【B13】的孩子,開口跟我借DVD吧,不用客氣唷。(笑)



2009.6.25

0 feedback: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