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Want, Take, Have

標題: Want, Take, Have
作者: zooeyrye
配對: Arthur/Merlin
級別: R, M
大綱: 請看標題,Arthur觀點出發
警告: 斜線文,有點黑暗(按:possesive!Arthur大好!*拇指*)
聲明: 並不擁有Merlin,現在的故事就很完美了,沒有冒犯的意圖。
授權:
Thank you so much! Of course you may translate it! =D

Zooey

謝謝海賊貓的beta。(KISS)



原文


Want

  他從遠處觀察著Merlin。年輕的男僕正在把懷中的藥劑派發給他的人民。Arthur好奇那是什麼樣的一種感覺──對人慷慨而無私。他難道不會厭倦嗎?只比和他同住在宮殿裡的父王不自私一點,這種感覺每一天都在掏空Arthur。

  忽然,Merlin停下了手中的動作,望著廣場遠端。Arthur看著Gwen跑上前去,抱住Merlin。那個擁抱其中可不含姐妹情愫。莫名的怒氣填滿了Arthur胸口。兇狠地瞪著侍女,他轉身離開,決心為Merlin另外指派工作──讓他離那個討厭的女孩越遠越好。


Take

  晚宴結束後,Merlin跟隨Arthur回到寢室。一路上他不停地傻笑著,即便進入了臥房也不歇止。Arthur很想相信那是因為他說了什麼或是做了什麼的緣故,但不,Merlin笑是因為那個蠢姑娘。他究竟是看上她哪一點?Arthur覺得她天殺的更討厭了。

  年輕的男僕在床上攤開毛毯,捻熄所有的燈火,只留下床頭的那盞。跳動著的焰花把Merlin的輪廓勾入黑暗之中,加深了他的神秘與遙不可及。這激怒了Arthur。沒有他所不能擁有的人,也沒有他所不能奪取的人。

  捷迅地走至Merlin身後,Arthur的手穿過黑髮,險些使Merlin驚跳而起。

  「殿下?」他的聲音被迷惘籠罩。

  「把衣服脫了,Merlin。」 Arthur命令著。Merlin似乎隨時準備拔腿逃奔,而Arthur知道自己無法忍受這個。Merlin是他的,只有他能佔有;不是Gaius的,也不是他父王的,更不會是Gwen的。掌心沿著頸後的肌膚而下,直達褲頭,Arthur低聲警告,「我討厭把話說兩次,Merlin。」

  Merlin猶豫地遵命,動作挾帶著不安的粗暴。他蒼白的前胸在昏暗的光線下特別突出,在Arthur眼中是種著魔的誘惑。充滿力道的手臂環扣住Merlin腰際,他將他的男僕帶向自己,強行烙下一個炙熱的吻。


Have

  Merlin在他身下的模樣是種純粹罪惡,纏綿的低吟只讓Arthur的心跳瘋狂加速,渲染著慾望更加濃烈。手指穿過Merlin髮絲,他的動作暴烈而不帶憐惜;雙唇壓上Merlin的,肆意品嚐無辜。

  他感受到Merlin的疑惑。因為疑惑,所以任由自己掌控全局。任由Arthur或咬或吸吮他脖頸──標記自己屬於王子,此刻,或許永遠。

  Arthur也同樣地感受到Merlin對這一切的渴望。唇貼著肌膚,他微笑,因為從今以後Merlin真真正正屬於他了。即便部分的他仍需要保證。Merlin不會是其他任何人的,Arthur決不容許。


  「說你屬於我。」 Arthur說,輕啄他雙唇。

  Merlin順從地棄械投降,吻他,溫柔地,「我是你的,殿下。」



2009.10.10

0 feedback: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