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chwood 1x01



又是同樣的主題:為了多數人的利益所以犧牲少數人,究竟符不符合正義公理?
即使那是一個能夠造福更多人的工具。

由天空而降的避孕藥,我說Jack,你的舌頭也太敏銳了吧!(大笑)
看起來Torchwood的每個成員對於其他人的死亡都看得很輕鬆。

死了之後有什麼?什麼都沒有,只有一片黑暗,彷彿睡著了一般。
沒有靈魂,沒有after life。
如果這樣看待,或許我們才會更珍惜此刻。

電梯死角似乎在諷刺人對太多事都漫不經心。例如,有誰會記得剛剛去的那家便利商店裡幫自己結帳的店員的髮型如何?




"And, he looks good in a suit."

"Careful, that's harassment, sir."


Ianto可愛到爆炸,身兼接待員、管家、打雜三職。(而且他、好、瘦/受!!)
原來打去訂Pizza最多的是Owen,Ianto只是負責簽收而已!
小Ianto,我不知道你也有駭客能力哎。XDDDD


2009.7.28

0 feedback: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