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chwood 1x02



Gwen的「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從此處正式開始!這告訴我們,東西請用傳的,不要用扔的,媽媽不是都有教嗎?

"He just came and went."
噢,我愛雙關語。XD

小組用餐時間 = 八卦時間。XD
瘋狂開外星笑話,八卦自己上司。(Ameriacn = shagging around? 矮由你們這群英國人好糟糕 *羞*)
能夠看到Ianto笑這麼開懷還真是罕見。(而且他還是唯一會圍餐領巾的)



犯罪影集常能看見探員把被害人的照片貼滿整面牆、整間房,提醒自己,究竟為何而努力。但不是從小到大的獎狀、成績單、郵件全部找出來。這是一個受害者,那如果十個受害人呢?二十個、一百個呢?難怪Jack囧囧地會失笑。

Gwen的聖女性格比Cameron的讓人難以忍受啊。

"Go home, Gwen Cooper. Eat lasagne, kiss your boyfriend, be normal."


2009.7.28

0 feedback: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