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Touch

標題:Touch
作者:issahime
級數:NC-17
配對:Merlin/Arthur(互攻)
警告/劇透:無
作者筆記:為挑戰九「偷窺狂」寫的
大綱:Merlin的魔法正注視著

謝謝小I的beta。*kiss*


原文


  魔法喜歡這種時刻。Merlin和Arthur在它下方,四肢伸展開,一絲不掛,彼此磨蹭。它在房內盤旋,享受著Merlin體內翻騰的慾望和能量。只要它離開Merlin的肌膚、Merlin的雙眼,就會 小心地不要去碰觸到Arthur。第一次它重獲自由後便在Arthur後背上愉悅地跳著舞,Merlin驚慌地手忙腳亂將它收回體內。從此之後,它都會 克制自己,只能旋扭地上的月光,或是化為彩色的塵埃,當床上的嘶喊聲益發激狂,無法停止、無法攔阻時,它會攪動光線,最後爆成小小的火花,直到 Merlin恢復平靜,緩緩將它收回它應該待著地方。

*

  魔法躁動不安。又一個滿腔怨怒的巫師前來尋仇,再次威脅Arthur的性命。當然,魔法又再度拯救了他。Merlin能夠用咒語支配它,但魔法還不願停歇。

  Arthur渾身緊繃,Merlin則更甚。他們面對坐著──拉扯、撕咬著對方的襯衣和裡褲──魔法溜了出來,激滿的能量迅速燃爆成火焰。它太過興奮而忘了平時應有的安順,把火燃得更熱烈、更明亮,並在星火之間扭轉舞動著。

  床上的軀體很快地衝上高潮,但那股張力仍沒完全散去。魔法加劇了火苗,直上煙囪,藍白的焰舌舔過壁爐,在石牆上留下疤痕。

*

  在床上或牆上,Arthur身上或身下,Merlin逐漸放鬆了對它的掌管,一點一點。現在魔法可以碰觸到Arthur了──如羽毛般的點觸:刷過他的手、撥亂髮絲──不會被抽收回去、再被深深掩埋。

  它看著Merlin的手指無聲地撫過Arthur的,感覺一股溫暖的力量又重新注入,將它染成金紅色,富盈著喜悅。

*

  可他們都太鬆懈了,無論魔法或MERLIN。太過放鬆、太過疏忽。它兀自點燃了蠟燭,而現在,它只敢怯怯地繞在Merlin周身,最後縮躲進體內,看著主人抵靠在自己狹小房間門上。回想著Arthur聲音、瞳孔裡的暴怒和冷酷,Merlin並沒有流下眼淚。魔法憂傷地為他們哀悼。

*

  控制變得比以往都更加嚴厲。Merlin嚇壞了,而魔法則蠢蠢欲動。它開始反抗拘束,即便它知道有其必要。Merlin把大部分的時間留給了森林,在那裡,魔法能任意拉扯樹根,撕毀綠葉。

  他們都沒有再碰過Arthur。

*

  轉機出現的當天並沒有任何徵兆。Arthur照例巡邏,Merlin派送藥品,魔法則安靜地沉睡著。但當晚餐過後,Arthur握住Merlin的手,魔法又再度甦醒。

*

  當Merlin覆上Arthur,第一次,魔法乖馴地待在床上。它看著,看著修長蒼白的手指沿著他們都無法忘卻的刀刻肌理蜿蜒而下,穿過髮梢柔軟的曲線,落在乳尖上,Arthur喘氣不已。


  它渴望能跟隨著碰觸,在肌膚下織出金銀色的輝芒,在神經末梢點燃火花。但,過些時候吧,下次。現在,它決定只靜靜注視。

  它注視著寬闊的掌心捧著尖削的下頷,看著Arthur彷彿終於返家的歸人般親吻,彷彿他同時懇求著原諒又恩賜著赦免。它注視著Merlin接受並回報以相同的激動。


  它注視著紋理分明的大腿環住著纖瘦的雙臀,健壯的雙腿纏上蒼白的細腰;它看著呻吟低低潑溢而出,兩具身體彼此摩蹭而後弓起。


  它注視著纖細的手隱沒在軀體之間,深處,引起勻稱的肌肉在乳白肌膚下陣陣輕震。它注視著藍色的雙眸──永恆的藍色、澄澈的藍色──顫抖,鮮紅的雙唇──經過蹂躪、帶著瘀傷──張開,釋出喘息。


  它注視著深深埋入王子時魔法師逐漸伸展的腰背;看著那雙平凡卻又不凡的手抓住、握住、穩住皇儲。它注視著王儲棄械投降。


  終點來臨時,它感覺自己被所有的撫觸、所有的情緒猛烈沖刷,而那兩張臉孔──如此相異,卻又如此相戀──因喜悅和快感而扭曲,最後放鬆。它注視著飽含滿足、愛與歸屬的微笑相倚綻放,在光芒中愉快地起舞。


-Fin


2010.1.27

0 feedback: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