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投票結果


基於好玩,我在自己家裡幾個月前發起了個投票,正好於平安夜結束:

如果Doctor出現在你面前,邀請你作他的Companion,你會?

出乎我意料之外地,來這裡晃晃的客人竟然還不少有在看DW,真令我開心~

其實在想選項的過程中,好幾個自己寫到都笑出來。我在第一跟第七個選項間猶豫很久。(有沒有好辦法能夠親到Doctor又不會被丟出TARDIS的?XD)


瘋狂點頭答應。 12 (44%) 老實說期末考週我幾乎想躲到blue box裡把書唸完再出來

告訴他要回家問媽媽。 4 (14%)←選這個的同志我欣賞妳!

甩他一巴掌。 1 (3%) ←噢我愛這個!XD

禮貌地拒絕。 1 (3%)

對TARDIS/Doctor挑剔一番,
讓他瞪你很久之後離開。 1 (3%)

瘋狂講話嚇跑他。 0 (0%) ←這個沒人選,可能是因為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吧,其實就是突然間變話癆,話多到把D嚇跑這樣。XD

親跑他。 7 (25%) ←超想選這個的!!還是先當了Companion之後再找機會下手好了~XD

呃...我不知道哎。 2 (7%) ←同學很沒主見哦


投票數: 27



2010.1.15

0 feedback: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