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eration Kill】Happy Birthday, Sir! (新增插畫)

本篇收錄於Yvonne的GK同人本中!(←熱情強烈推薦>////<)

標題:Happy Birthday, Sir!
級數:PG-13
配對:Brad/Nate
字數:1753
作者筆記:靈感來自和芒果(謝謝妳的迅速beta*親*)的亂聊以及這段影片。XD
大綱:B連2排的中尉生日了,大兵們想了個方法為他慶生。
聲明:我不擁有這些角色,他們屬於HBO。和真實人物無關,只是戲劇衍伸的產物。

  Nate以為他的25歲生日會過的很平淡。一日將盡,教父似乎也沒有任何作戰的新策略想執行。沒有偵查任務,沒有受傷的平民。很好。就連營地都很安靜。

  他走回悍馬旁,右手撐著車頂,探頭進去準備跟Gunny打聲招呼,正準備開口,他整個人已經被向後拉回,放倒在地,聽見有人大喊:「目標已擊落!」聲音很熟悉──是Poke,他值得信賴的小分隊長。一堆不知從哪冒出來的陸戰隊員──不愧是第一偵察營──七手八腳地開始動作。他聽見塑膠手銬吱吱的聲響,膠布、泡泡紙──還來不及反應他的手已經被捆在一起了,接著是上臂、胸口,再來是整個上半身。

  「你們──」

  「手綁到身後,」Poke指揮的很順手,「對、對,腰部再加一圈,這樣才不會鬆脫掉。」

  「你幫人丟過屍體吧?Poke。」Lilley握著錄影機,大大的笑容躲在鏡頭後,「對這種行動可真是瞭若指掌!笑一個,中尉!」

  Nate扭了扭已經被牢牢固定住的上半身,發現毫無效用。「別抵抗,中尉。」一車的司機對Nate用力擠擠眼睛,接著所有人爆出一陣笑聲,「我們這裡可是有專家指導呢!」

  「腳踝也要綁起來!」回應似地,Espera大喊。

  Nate不知道自己該笑還是該生氣,他似乎隱約看見Gunny躲在悍馬車裡,一口白牙在閃爍。他四處張望,看看是否還有人願意良心發現制止一下大家──Q-Tip笑的正開心,渾身都在發抖;Chalfin手上還有一張泡泡紙,連Pappy的眉毛都樂地挑的老高──他看見一車的年輕機槍手猶豫了一下,才踩向前一步就被Leon和Christopher合力架走──Nate真的放棄了。



  過不了多久,中尉就像一條毛毛蟲般,只能靠身體蠕動。他苦笑,在每個大兵靠上來跟他合照並大聲唱著:「生日快樂!」時──Walt還低低地說了聲抱歉──猜想,冰人有沒有參與其中。顯然是沒有的,否則這個時候他應該會笑著驅趕開大家,把剩下的夜晚還給Nate自己。

  Rudy最後一個拍完照,Nate丟給鏡頭一個辛苦的笑容,轉過頭說:「可以幫我鬆綁了嗎?」他儘可能地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不要太過低聲下氣但足以迫使他的陸戰隊員們遵從他的指令。Rudy卻對他眨眨眼睛:「噢不,中尉。」黝黑的臉咧出一個大大的笑容,「還沒完呢。」

  Nate只能任人宰割地被大兵們抬起,像一具屍體般,搖晃地扛進了一座帳篷中──每個人臉上都掛著意味深長的微笑,這讓Nate不禁緊張了起來。他被輕輕地放置在睡袋上,Garza還很好心地為他調整好背後的枕頭。

  「生日快樂!中尉!」二排的陸戰隊員們一個個依序走出帳篷,不知道誰還多加了一句,「我們愛你哦!」

  四周又恢復了安靜。Nate試著動了動,只聽見塑膠摩擦發出窸窸窣窣的聲響。他們綁的很緊,看來一時半刻解不開了──呃,他不會要保持這種狀態到天亮吧?

  中尉曲起腳,再伸展開,沒用。向左向右扭擺,沒用,而且現在他側倒在地上了,連起身都沒辦法。Nate臉貼著睡袋,棉布材質在戰地已經稱的上舒服,他微微嘆口氣──進軍隊以前,他以為壽星最慘的遭遇不過就是被鮮奶油塗個滿臉而已。

  腳步聲從帳篷外傳來,他背向門口,看不見來者身分,而他太懶,也沒力氣翻身察看了。Nate猜,應該是Walt瞞著大家,偷偷溜回來要幫他解開束縛。一隻手把他翻了過來,他看進一對冰藍色的眼睛──

  「這是我的禮物嗎?中尉。」

  Nate瞬間臉紅了。「不,不是。」他看見Brad挑高一邊眉頭,「幫我鬆綁,這是命令,我快感覺不到我的手了。」

  冰人沒有作聲,但是開始撕起綑綁著Nate的膠帶,用他最慢的速度。他的雙眼視線從沒移開過Nate的眼睛。中尉感覺自己的臉越來越燙了。整座帳篷裡只剩下撕膠帶的聲響和沉重的呼吸聲──Nate覺得Brad再不加快速度他會在這種氣氛中溺死。第一小隊長只是繼續盯著他,維持手上的動作──嘶唰──嘶唰──中尉開始嚼起下唇。

  「快一點可以嗎?」

  「恕我無法從命,長官。」

  Nate等了五秒,再一次開口,「請快一點。」

  「你看,長官,我媽只生了兩隻手給我。」

  他認命了。賭氣似地低下頭不再看著Brad,但他可以感覺的到他的小隊長的目光仍緊緊鎖在他身上。

  膠帶解開了,泡泡紙要拆就快上很多,接著是腳踝上的塑膠手銬。Brad抽出小刀,溫柔地抬起Nate被捆住的雙腳,輕鬆地拆開束縛。Nate必須用力克制自己才不至於將腳抽回去。他不知道Brad為什麼可以將這麼簡單的動作做的這麼煽情。

  「轉過去。」Brad將他掀翻,地上鋪著睡袋,減緩了衝擊。Nate胸口貼在地上,臉頰壓著棉布質料,感覺到Brad傾身覆在他身上,冰人的鼻息就噴在他頸後,溫溫熱熱的,有點搔癢,他發現自己的心跳正在加速。塑膠手銬被劃開的瞬間,他聽見Brad在他耳邊低喃:「生日快樂。」感覺耳垂被一對濕暖的嘴唇含住。


-Fin

----

趕在19歲結束前的最後一篇小說。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2010.3.10


插畫謝謝Brilliant Yvonne!!>/////< 我好喜歡好喜歡她家的Lt.!(告白了告白了) 2010.3.13

14 feedback:

芒果冰沙

太厲害了文思泉湧一下就寫好啦,
真的我看完那影片第一個念頭也想到如果發生在GK主角身上會怎樣...

「快一點可以嗎?」
「恕我無法從命,長官。」
Nate等了五秒,再一次開口,「請快一點。」
---> 無論什麼時候都不疾不徐只有Iceman Brad啦!(拇指)

Yvonne

啊啊啊這太讚啦~~~
我還很天真的以為會跟芒果說的棒棒糖一樣在Brad進門就點到為止,
想不到還有後續呀?(羞)Brad你太糟糕了...

我超喜歡這兩段,好傳神呀:
---「你幫人丟過屍體吧?Poke。」Lilley握著錄影機,大大的笑容躲在鏡頭後,「對這種行動可真是瞭若指掌!笑一個,中尉!」
---Walt還低低地說了聲抱歉

原著裡Brad射擊時還會邊唱歌,
總覺得他緩慢撕膠帶時還會哼歌呢,
Nate好可憐,為他的前途默哀...(逃)

少言

@芒果:
都是妳~(掩面)當我昨天發現Word打開時就知道騎虎難下了...Q___Q

>我看完那影片第一個念頭也想到如果發生在GK主角身上會怎樣
而且被綑綁的是Lt,超級大萌點。(羞)
冰人根本就是故意拆這麼慢的吧,我覺得Nate在他面前應該很羞,覺得自己當初不應該這麼輕易就被Marines綁起來...XD

@ Yvonne:
棒棒糖?什麼棒棒糖?我要聽我要聽!(敲碗)
這當然也還算點到為止啦...不過等一下Nate應該就不算被點到為止了...(大笑)
話說,壽星被打包成禮物送人,這點還真妙......
Walt是乖寶寶,感覺他也是生日會被人整很慘的那種,而且沒有冰人救他...XD

放心吧,Nate還有Brad看著他的背呢,那家那群小Marine不敢太造次的!=)

Yvonne

棒棒糖是芒果在LJ看到的文章,連結我沒留要問她喔。=v=

這篇看起來像Brad比較像壽星啦,
回房間就有禮物等著真是太糟糕了...>///<

不不,就是因為Brad看著Nate的背,我才要為他默哀啊,
這簡直是羊入虎口怎麼被吃的都不知道...(大魔王把Lt.還來啦~T.T)

PS. 這篇跟美少男夢工廠讓我想畫插圖耶,
到時可以一起放在本子裡嗎?>///<
(不要提無理的要求啊...)

少言

所以也是很糟糕糟糕的文嗎?XD

對啊,壽星反而被捆起來給別人當禮物,Nate應該會很想哭哭?(沒關係,Brad會好好疼惜(?)他的XD)
被吃掉了應該也很無奈但又心甘情願吧。(笑


PS. 好的好的!請放請放!有Yvonne為我畫插圖欸這是超級大榮幸,是天賜的生日禮物嗎?Q___Q

Yvonne

我畫好了!(羞)
糟糕棒棒糖在芒果家右邊的留言板喔,
我猜妳應該已經看完啦。=v=

少言

Yvoooooooooonne!!我真是愛死妳了!!速度超級快的!!我還以為要等兩三個星期呢!>/////<

糟糕棒棒糖我先存起來~可惡,最近都沒有時間慢慢看文。

我真的好喜歡你畫的Lt. Q____Q

Yvonne

唉呦這樣我好害羞喔....XD(扭)
很高興妳喜歡喔。>/////<

yoyo

從Yvonne那連過來看,好害羞的文..多虧Yvonne先聲明了一下,我才沒被炸掉!

"Nate覺得Brad再不加快速度他會在這種氣氛中溺死。"這段文詞真妙

看完後除了替L.T感到憐惜外,我竟想到L.T以後生日都會提心吊膽了~太可口了

少言

@ Yoyo:
嗚~~歡迎!!=W=
不好意思噢,有時候妄想過度會嚇到別人。(臉紅看向芒果)
Lt.以後的生日大兵們會換其他花招幫他慶生的~XD

flyberry

阿~~~尖叫兼飛撲少言。
太可愛了這文,搭配那有趣的影片,心情超high。

我喜歡少言寫到Walt的小細節,至於iceman跟Nate那段超級引人遐想*害羞*

被泡泡紙包住應該很熱........
"流汗+臉微紅的LT"很好入口的樣子~~

看完影片的感想是:那些大兵們很愛自得其樂,盡想些怪招。

少言

*接住飛苺被撲倒*

Walt是乖寶寶有小狗眼跟尾巴!XDDDDD
我那時都得趕快在更兒童不宜以前阻止自己...是說我也沒那麼多心力寫...Q___Q
所以點到為止就好~=/////=

晚上的沙漠應該蠻涼的~
但我喜歡變成毛毛蟲的LT.....
冰人快用你的身體幫他降溫吧!!(誤

yoyo

不好意思.都沒來看留言~
不過我覺得創作本來就是要有豐富想像力阿~要滿足觀眾也是不容易的XDD

少言

真的,創作真的要靠想像力......(嗚嗚靈感大神又離我而去了)

yoyo以後要常常來玩耍呀!*wave*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