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e】情人節快樂

標題:情人節快樂
作者:熒惑
beta:少言
級別:NC-17
配對:Blaine/Kurt
聲明:別告我們。我們不擁有Glee。
概要&警告:基本上沒什麼。PWPOOC
筆記:我家寶貝說這篇讓我貼。>/////< 這是我們倆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我笑瘋了這次,她狂戳我的笑點而不是G點*地上滾中*)


Blaine鬱卒了好一陣子,可以從他開始閃躲Kurt那天算起。他也搞不懂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明明一切最開始都照著計畫走──他們先去看了Kurt想看很久的Princess's Diary 3、一頓浪漫而優雅的晚餐、然後紳士的送他回家(絕對百分之百純紳士)再以一個晚安吻作別。這一切都很完美,從kurt笑得微瞇的好心情就可以看出自己果然是個耍浪漫的天才,唯一不完美的是……他一直很興奮的下半身,這甚至搞砸了最後一個晚安吻!

天曉得什麼時候開始,那有點嬰兒肥白嫩嫩的身軀在自己眼裡變得這麼火辣了?!

自從兩人交往後(當然還是kurt先告白的,那時候他的話有點像大笨鐘聲在他腦海裡迴盪,從此開啟了),Blaine越來越喜歡上這個有點憂鬱的男孩(原諒他,畢竟Kurt一開始並不是他的菜)。這個男孩很聰明很細心很有主見,現在還要加上一點──非常火辣!
天曉得第一次看到那個纖瘦的Kurt穿上黑色緊身衣大跳Beyonce的single ladies(Mercedes告訴他那全部都在Youtube上了,看在老天的份上,包括那一整支橄欖球隊的舞蹈),邊扭動甚至還拍他嬌俏的小屁屁時……喔老天!他可以再更性感一點!

下課後他們總愛一起去喝杯咖啡,並為彼此點上一杯。Kurt喜歡這種小地方的甜蜜,以前的他也是,當他和Kurt坐在咖啡廳裡,手中握著自己的咖啡杯愉快地聊天,原本他可以很輕易地專注在Kurt風趣地模仿Amélie惡整男主角的橋段,但此刻他全部的精神都只能集中在對方剛因為喝過脫脂摩卡而沾上奶泡的嘴唇,還有那不經意露出飛快舔去乳白色泡沫的粉紅色舌頭(他的動作很快,如果眨眼就會錯過)。
接著他們會一起去看個電影或是逛逛街,討論喜歡哪個場景品牌,然後再高興地發現他們的一樣。
Kurt喜歡這種心有靈犀的感覺,Blaine卻更注意Kurt高興歡呼時雀躍的手腳及笑得水汪汪的眼瞳。
最後是他們理所當然的晚餐聚會,這一系列流程跟交往前絲毫沒有不同。
不同的是他的心跳,他現在的心跳已經跳得不能再跳了!只要看到Kurt沾著醬汁的鮮豔嘴唇,他就會想要狠狠地撲上前啃咬蹂躪──這絕對比他現在眼前的沙朗牛排來得美味,也絕對比最後的焦糖烤布丁香甜順滑!
所以Blaine沒能撐到晚餐結束,他匆匆地埋頭吃完,過程中連看Kurt一眼都不敢,匆匆的拿起外套結帳,匆匆的道別(完全不給Kurt說話的機會)然後以時速一百哩離去。當然Blaine也不敢回頭看Kurt錯愕的表情。

Kurt承認自己的個性真得有一點彆扭傲慢好吧還有一點尖酸刻薄,但這絕不影響他是一個充滿優點的男人,而優點之一就是他有著豐富的耐心而且不輕易生氣。恩,他有給Blaine解釋的機會。他打手機、寄簡訊、去敲Blaine的門、問Blaine的室友,他只是想要知道Blaine怎麼了?但不接電話不回簡訊不開門連室友都吱吱嗚嗚,即使再好脾氣的他也開始懷疑有鬼了……
他現在可以生氣嗎?當然可以!
或許先告白的是他,先一見鍾情的也是他,但不代表他找不到別人喜歡他!
可惡!他只是想要一個從小到大就夢想著的完美約會,為什麼這麼難!

Kurt從床上站起來,突然起床的動作甚至嚇到了他的室友。這不符合Kurt一貫的優雅作風,但他現在很生氣,氣到沒辦法讓自己繼續跟Blaine鬧彆扭。
我沒道理要委屈自己,這又不是我的錯!滿腦子是那失敗的約會Blaine慌張逃走的背影。他甚至不願意等到甜點上桌!一骨子委屈還有些許的酒氣(他喝了半杯伏特加,好吧,一杯)擾得他無法安眠,”我生氣了難道你看不出來嗎!”Kurt想要抓著Bline的領子對他的臉大吼大叫,但每次都只是讓自己的眼眶不只濕了這麼一點點。
現在是23:32,早過了Kurt的就寢時間。熬夜會讓皮膚黯淡粗糙這種錯誤Kurt一向不會幹,但今天他真得睡不著了,他必須去!

現在是23:38,Blaine正在自己的寢室床上,又一次埋怨自己怎麼那麼衝動。他的好室友們的確勸過他道歉(當然是在狠狠嘲笑他之後),但這不只是攸關自己的面子問題,更牽扯到Kurt的貞操問題
他不是那種會馬上把獵物情人吃乾抹淨的禽獸,但他懷疑現在他講的話可能連自己都不會信。我想給他一個美妙的經驗,但那是在我能控制自己下半身的前提下!
今天Jake還要忙學會的事,不回宿舍了。而Thad?喔,免了吧,他從來不會超過十點還醒著。所以又是一個讓他在睡前獨自煩惱兩個小時的好日子,天曉得,他已經快養成習慣了!每天十點在Thad微弱的鼾聲下熄燈躺在自己床上開始數落當天的蠢事,進而想到那笑得一臉害羞的孩子,望著天花板閃現的黑色亮片光澤,逐漸浮現出扭動得像是無骨的窄腰、若隱若現的舌頭……還有那高亢的聲音,喔,再快一點!只要再一下就……
敲門聲真得來得很不是時候,但很有效,迅速就讓小Blaine又心情低落了。幹!這下可好,今晚又不用睡了!憑著這個日行一善才可讓自己入眠的Blaine低咒著,心不甘情不願的開了門。

一開門就撞見眨著水汪汪大眼睛的男孩,他還該死的嘟著嫣紅得讓人小一口的嘴唇!該死的!
現在是23:52,Blaine房間只有他醒著,門外站著Kurt,剛剛Blaine妄想中的男孩。
這真不是一個好消息!

「你看得出來我很生氣吧。」那雙厥得老高的嘴唇嘟噥著,他的食指在臉前的半空中畫了一個框,牙齒輕咬著下唇的動作跟想像裡如出一轍。我當然看得出來你很生氣!Blaine在心裡大叫著,有些欲哭無淚。但我的小Blaine現在也很有生氣呀!
「你有沒有什麼想說的?」Kurt可能沒有意識到自己生氣的樣子有多誘人,眼睛睜大得像受驚的小動物,一付委屈卻強自鎮定的樣子。好吧!他(它)現在更生氣了!
「嗯,我想說的就是……」Blaine故作自然的把右腳往前,試圖擋住那很興奮的好兄弟,他可不想被Kurt以為他是個沒有教養、未開化的野蠻人。這時候被看到可就尷尬了,「我的身體……有點不大舒服。」尤其是現在!
生病的確是一個好藉口,至少Kurt臉上的擔心出賣了他,他沒有像剛剛那麼生氣得像隻被採到尾巴的小貓了。「但這不能解釋你為什麼不接電話不回簡訊。Blaine,我只是想要你知道,我不會因為你做錯事而生氣。我只希望你能夠有甚麼事都找我商量,讓我當你的依靠。」Kurt又往前走了一步,這一步讓他恰好跨進了房裡。

現在是00:00,Blaine房裡有三個呼吸聲,一個緩慢兩個急促。
Blaine知道自己的毛病,自我中心理想主義浪漫過頭,也因此做過很多丟臉的事。但無數次的出糗都沒有這次讓他來得手足無措──Kurt很受傷,他看得出來。那是他們初遇時Kurt臉上常掛著的,憂鬱哀傷卻勉強的笑容。給我一個不說實話的理由!再丟臉都不值得拿這副表情去換!
「我想上你。」非常快速地說完,Blaine甚至不敢讓這那個字Fuck出現在已經緊繃到隨時會爆炸的空氣中太久,「是我的問題,我那天一直想著這件事情。我知道這很不像我,我也知道你絕對不會喜歡這樣。你想要一個完美的約會,我應該要給你一個完美而紳士的晚安吻,而不是一直想著強吻你或是將你抵在牆上對你上下其手最後只能落荒而逃…我……」
然後有東西直接堵上了他的嘴,軟軟的,像他十歲生日時母親特別買給他最愛的棉花糖。
現在是…管他的!Blaine只知道,他的嘴唇上現在被另一雙嘴唇狠狠又毫無技巧地碾磨著,口中有一條帶著酒味的火熱舌頭生澀地刮過他的上顎、舌根,不熟練地攪動著自己的舌頭……這絕對是一個深吻,既羞怯又火辣到讓他後腦勺麻痺!Blaine腦袋恍惚了一陣,差點喘不過氣後才想到這件事,而那嘴唇已經開始輕輕含吮著自己的下嘴唇了。
等到他再次意識到時,他們已經交換了無數個熱烈而激情的親吻。但這次恍惚得找不著南北的變成攤在自己懷中,臉通紅一片的Kurt。
床上,Thad仍然睡得很香,連呼吸頻率都沒有絲毫異常。希望Kurt不會介意把第一次獻給床之外的地方。在心裏打著算盤,手也不含糊的托起Kurt的臀部,讓Kurt的雙腿夾著自己的腰,半摟半抱進了廁所。
後臀抵上洗手台的冰冷讓Kurt冷不住打了個哆嗦,但跪在身前的Blaine含住自己陰莖的灼熱又讓Kurt忍不住弓起腰枝。Blaine的左手順勢滑上了胸膛,右手仍愛撫著Kurt敏感的窄腰,柔順的觸感沒有女性的滑膩,但那嬰兒般的細緻卻讓他更固執的不願罷手。Blaine放開銜住Kurt陰莖的嘴,他感受到Kurt大腿的緊繃,帶點抽蓄與一瞬間掐緊後背的手。Blaine伸出舌頭,再Kurt充血得極欲噴發的前端舔著,這令Kurt發抖。就差一點到頂端的茫然讓Kurt紅了眼眶,鼻端微紅一搧一搧低聲抽氣的可愛模樣讓Blaine恨不得馬上拆吃下腹。沒有再看顧那顫抖的可憐的小東西,Blaine的嘴有了更多的事要忙。吻不間斷地落在Kurt所有敏感帶上(Kurt太敏感到沒有一個地方不是敏感帶的),啃咬舔吻過小巧的肚臍、沒有一絲贅肉的腹部當然不會放過乳頭。喔!那兩個小可愛。

現在是04:20,Blaine房裡像是合奏一般的呼吸聲,像是暴風雨過後的天氣般安定。
Kurt在Blaine懷裡睜開眼睛,他們側躺在Blaine的床上,他的背抵著Blaine的胸口,被子拉到胸前。他可能昏迷了一陣子,但這一陣子有多久他不清楚。他剛剛經歷了他人生第一場性愛,雖然他早知道他這輩子不會有一般人的性愛,但這絕對比一般人的還棒!
身體除了有點熱外還蠻乾爽的,衣服換了一套,如果不是環抱自己的手的溫度,Kurt都要懷疑那該不會是自己青春期的春夢一場。想到自己剛剛那丟臉的樣子,Kurt害羞的動了動手臂,但又不想驚醒背後溫暖的夢。
「醒了?」懷抱自己的手轉握住自己緊張而也些發熱的手掌,背後的溫度又向前靠了靠,兩人之間緊緊的沒有一絲縫隙。Blaine修長的手指有一下沒一下拍點著自己的手掌,像在安慰他這一切不是夢,但比夢真實的甜蜜安慰反倒讓他紅了眼眶。Blaine的聲音一直都帶了點孩子氣,但好幾次,Kurt都想在這樣的聲音下落淚……Blaine,Blaine,Blaine。

Kurt吸著鼻子的聲音在寧靜中連他自己都覺得有點刺耳。有一雙手溫柔地將他翻過身,讓Kurt把臉能夠埋進棉被以外的地方,例如Blaine的懷裡,深深地埋進去。然後那一雙手、那雙讓他高潮很多次的手,將他的臉捧起,Blaine笑容就在他眼前。
「我記得我還欠你一個晚安吻吧。」他輕輕在Kurt唇上印了一個純潔的吻。
好吧,他真的很紳士,至少此刻如此。


-Fin



少言:我家女孩說,就這樣,沒有了。中間請自行腦補。大家情人節快樂。XD

2011.2.14

5 feedback:

Bdon/B東

看見中文的fanfic我都感動得要哭了(紅眼眶)
而且還是如此給力的PWP…!!//////
白嫩嫩的小企鵝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Blaine和小Blaine都辛苦了XDD

感謝>//////////////<

少言

作者害羞地請我轉告她很不好意思地感謝妳的喜歡。XD
baby-penguin is love. LOL

還是很害羞的///作者

Dear BDON,
中文的fanfic寫的我都快哭了...T_T
中英文寫法轉換"絕對"是一件讓人抓狂的事,
尤其是要把尺度控制在符合清純小Kurt的範圍內
(天曉得要把BDSM拉回PWP要按多少Delete...TAT)

不過好在小菁小朋友有超強的耐力和抗壓力,
總算寫成一篇能讓人有愛(能忍受)的文章啦!!
if還有以後,一定是因為你這個回覆~~
(套句對岸朋友的話) 超給力的啦!!!!XDDD

////我也感動的要哭了!!!

小蠍

好好看,能看到NC-17好感動~~~

少言

謝謝妳喜歡!!
雩鵲甜蘋果家也有很棒的NC文唷。>////<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