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e】Selected Translation, It's a Celebration!!



  為了慶祝Klaine Ship又有了繼續航行的希望而不是沉船(HOORAY!!!),我翻了幾段節選。這裡Blaine瘋狂冒出來的白日春夢腦內小劇場實在讓我笑到拍桌!!XDDD
  雖然事實證明Blaine並沒有所謂前男友issuie(他根本連前男友都沒有),但這篇還是夠歡樂了。

Title: The Mermaid Theory
Author: Halona
Rating: NC-17(其實我覺得只有R)
Summary: AU. Blaine has a boyfriend and he’s a little worried Kurt might have developed a crush on him. Blaine’s not interested, until he really, really is. Blaine/OC, Blaine/Kurt
筆記:其實我只是受到WIGYA的坑爹打擊太大,在LJ上尋求慰藉而已。之前聽說Blaine有ex. issuie,這篇還頗符合?總之,這篇的Blaine白日春夢/腦內小劇場演特多(而且超有畫面感,很像青春YA片電影XD),每次看著Kurt就會不自覺YY閃現自己跟他親熱的畫面然候再自己崩潰不我怎麼可以這樣對我的好朋友OMG他真的好火辣還蠻好笑的。(有點像我?XD)最後當然是Blaine發現自己真的愛上Kurt然後糾結了一下並在知心媽媽的點解下黑皮輕鬆地跟男友分手啦。(喂這也太容易了一點吧)寒假沒事(都是某人不上線啦討厭),隨便翻了比較有趣的段落(真的很隨便哦)
注意:NC-17


  第一次Blaine看見Kurt穿著Dalton制服時,他的大腦短路了一陣,之後瞬間他已經抓住Kurt打法專業的領帶把對方拉向自己深深地吻他。當Kurt的手指穿過他的頭髮握了滿手時,其他學生選擇路過……

  然後他眨眼,Kurt還站在三呎外,領帶整齊地貼在白襯衫上頭,雙唇為因Blaine的吻而濕腫。Kurt伸出手,害羞地帶著微笑詢問自己看起來如何,Blaine只是報以淺笑,告訴對方他看起來完美無暇,但其實瘋狂腦內小劇場一直不斷在回放重播。他送Kurt到英文教室,答應他午餐一起並離開之後,Blaine立刻深吸了一口氣,用力將指甲壓入掌心,腦中大聲詠頌We Are the Champions的歌詞直到那惱人的綺麗幻想完全被清除。

  Blaine完全不曉得見鬼地發生什麼事了。他從來沒有過任何關於Kurt或是Dalton領帶的任何制服遐想。Kurt完全不是他的菜。Blaine喜歡年長、有很MAN肌肉和鬍渣的汗津津男子漢。他喜歡Daniel,完全符合標準甚至還額外附加了幾則加分項目。Blaine不知道他想吻Kurt的莫名衝動是打哪來,光想而已本該已經夠讓他熄火了,所以他還蠻確定這種事應該不會再發生了。

  只可惜又發生了一次,就在兩天後他們一起在高年級交誼廳唸書時。真的,Kurt應該乖乖和其餘的低年級小朋友待著就好,但是這可憐的孩子才剛轉來,加上Jake和Thad在他偷渡小男孩進來時吭也沒吭一聲,所以Blaine就順水推舟了。

  Blaine正在鎮定地解決他的物理作業,試著搞定公式、數字還有亂七八糟的希臘字母──直到他的雙眼到了驚爆的那一點。他的眼角餘光瞥見Kurt正喝著寶特瓶中的水,下一秒Blaine發現他不知怎麼已經坐在Kurt的大腿上,課本被掃到旁邊,Blaine把Kurt推倒在皮沙發上,拉回他的腦袋然後溫柔地咬著對方下唇直到張開並逸出溫軟的低喘。他們的舌頭慵懶地滑動交纏著。Kurt的手溜入他的外套,手指在Blaine背後遊走。

  忽然一口吸氣讓他跌回現實,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失心瘋。他知道那些不過只是白日春夢但那畫面太過栩栩如生以致於他必須坐向前一點點好搔搔剛才他幾乎感受到白日Kurt愛撫過的背部。他的動作引起了Kurt的注意,後者疑惑地挑了眉,Blaine只是搖頭然後假裝繼續做他的物理作業。接下來的一個半小時,他在腦海中跑遍了每一首One of the Boys裡歌的和弦,不過可能跳過Thinking of You


-------

  當他親愛的古董奧迪拒絕發動時,Blaine正打算出發去見Daniel。他用腦袋重重敲了方向盤一記,轉動鑰匙並祈禱這蠢東西聽話發動,這時Kurt敲了敲他的窗戶。Blaine嘆了一口氣並下車,克制自己不要摔門。

  「怎麼啦?」Kurt問。

  「這台蠢車發不了,一個半小時前我就該出發去看Daniel了。歷史報告不小心做過頭害我都忘了時間。」Blaine想踹這台蠢東西幾腳消氣,但他忍住了,不想把他的腿也加到待維修名單上。

  「你試過借電發動嗎?」Kurt歪著頭問。

  「呃,還沒。我才剛發現它發不動。」

  Kurt旋足轉身往反方向走去,按了鑰匙圈上的一個鈕打開了自己的嘉年華車後蓋。Blaine靠在他的車子上,發了通簡訊告訴Daniel約會得取消了。即使Blaine對車子幾乎一竅不通,他也知道當轉動鑰匙卻沒有任何事發生時,就代表大事不妙。Daniel立刻回覆:嘿,別擔心。希望Sparky挨得過去。看見Daniel對他那台三不五時就拋錨的老車暱稱,他想笑,但一想到這是今年第十五次Sparky死在他面前他就笑不出來了。他受夠了。

  當Kurt終於回來時,他提著一盒手提式車電池跟黑色金屬工具箱,領帶和外套都不見了,袖子捲到肘上,領口大開。Blaine除了舔遍那片新裸露肌膚的衝動以外根本無法專心在其他事情上。

  「引擎蓋打開。」Kurt將東西放在車前的地上。Blaine照做,但他不確定Kurt認為自己能在這幫上什麼忙。

  「你要幹麻?你懂車喔?」

  「我告訴過你我會在我爸的車廠幫忙啊。」Kurt彷彿正耐心地在解釋給遲緩兒聽那樣。

  「呃,是啊。但我以為你只是幫你爸歸歸檔、接接電話諸如此類而已。」Kurt理解地點頭。

  「是沒錯,不過我也會幫我爸看點簡單的小毛病。去年他開始讓我當學徒。相信我,這點破事還難不倒我。」他彎身埋入引擎蓋下,無視Blaine遞來的髒兮兮電池,發出一個作噁的聲音,打開黑色箱子開始找尋Blaine認為似乎是能修理現況的工具。

  「你的電池都被腐蝕掉了。借電發動前得先清理一下。可以幫我拿罐可樂來嗎?」

  Blaine自動自發地跑開,但在跑太遠以前他轉過身大喊:「健怡的對嗎?」

  Kurt大笑回答:「不,正常的就好。不是給我的,是給車子的。」

  Blaine毫無頭緒他在說啥,但兩分鐘內他就帶著一罐可樂跑回來了,Kurt正在用某種光亮的金屬把手刮去電池端極上的銹。

  「噢太好了,給我。」Kurt伸出被油汙弄髒的手指接過鋁罐。Blaine出乎意料不適地硬了。他僵硬地注視著那幾根指頭拉開鋁罐,將液體倒在電池上頭,這才將Blaine從失神中甩回現實。

  「嘿!這樣對車好嗎?」

  Kurt賞了他個憐憫的表情,將半空的鋁罐擱在引擎上。「我手上沒有所有的工具,加上可樂又酸的不可思議。雖然不是我理想的作法,但還蠻有效的。」

  Blaine看著Kurt走回去繼續著手清除電池上的腐銹。他知道那工作不難,但Kurt熟練地處理車子的動作對他像下咒一樣。他握緊了大腿前端的外套下襬,祈禱勃起趕快退散,但似乎只要Kurt還站在他面前、輕鬆自在地彎著腰、自顧自地哼著歌那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終於,Kurt把電池清理完了,準備去拿外接電線,當他轉向Blaine時給了對方一個心虛的表情:「你知道,我根本就沒想到應該問你需不需要我載你去哥倫比亞,然後我們可以明天再搞定這些。我反正順路要去買點聖誕用品。」Blaine也很慚愧自己完全沒有想這個選擇,他那時已經被那台垃圾車還有Kurt意外的火辣搞的心慌意亂,滿腦子只想著要是Kurt把他推到車旁一邊在他脖子上種草莓一邊為他打飛機哇嗚,看來他腦袋裡的鬼打牆已經解除了。

  「不用了,沒關係。我們沒有特別要做什麼,而且我也傳過簡訊告訴他要取消了。現在有什麼做什麼就好。」

  Kurt點點頭,將電線接上Blaine的車,接著問也不問直接從Blaine的手中抽走車鑰匙上了駕駛座。第一次並沒有成功,但多試幾次之後,老車終於咳還魂了。他臉上有著滿足的笑容,Blaine猜想他第一次讓另一個男孩高潮時的表情是否也像這樣。朦朧間,Blaine發現Kurt下了還正發動的車,走去拆除並收好電池,而自己還呆愣愣地站在車子旁,滿腦綺麗遐想。他看見Kurt趴在自己身上,手握著Blaine的勃起同時在他耳邊低語著下流的未完情話,摩擦著他:來吧來吧為我高潮吧寶貝。想看你為我失控的樣子,他媽的有夠火辣。當Blaine服從了Kurt女王的指示,Kurt的手指滑過他的前端,將指頭提到自己嘴邊把Blaine的精液悉數舔掉,嘴邊同樣有著那種滿足的笑容。

  「所以你急需要一個全新的電池。」Kurt戳破Blaine腦中的情色小劇場。「如果我們開你的車去,只要幾分鐘我就可以幫你在停車場上搞定。」Blaine不確定自己還能不能再承受更多新一面的Kurt,但他同意了,並試著在接下來的半個小時內靠想像校長那八十多歲的老祕書裸體撐過以避免自己出糗。

  當Kurt到AutoZone(連鎖修車店)的廁所內洗過雙手,又再度重回那個正常、整潔、釦子扣好好的他自己時,Blaine終於比較能專注了,至少他確定自己不會再和Kurt相處的接下來幾個小時內像個蠢蛋一樣,於是他提議請他一頓晚餐當作回報。之後,在門禁時間以前他們還剩幾個小時去聖誕採購。

  有夠累人外加亂七八糟的一天。Blaine從來沒有這麼慶幸自己能逃回自己那附帶Henry的打呼聲的安全宿舍寢室。他不知道自己和Kurt之間友誼的最新發展到底是神馬情況,但他確定的是如果他不趕快想辦法處理,最終一定會走向無限尷尬跟很多怨念。單純認為Kurt是個可愛討喜的合唱團小朋友並假裝自己完全不受他吸引是一回事──好吧,這種日子已經結束了。



2011.2.9

2 feedback:

匿名

這篇看來,blaine的大腦就跟他的眉毛囊包一樣發達...看到一連串如"舔遍那片新裸露肌膚的衝動"的妄想配上他的眉毛動感光想像就讓人心情愉悅!!!XDDD

這篇的kurt真得好可愛!!!!!!
沒錯沒錯,我早就覺得他應該是個天才。
做神馬像神馬,就差他是個小gay又在一個笨蛋待的學校(這個學校真得笨的不可思議)。不然光他拍的瑪丹娜MV、超強的手作服裝技巧跟專業級的設計師眼光(能把房間變那樣真是太神奇了),他某天當上香奈兒總監也不足為奇!(更不用提每踢必進的橄欖球="=)

帥氣的kurt、花吃的blaine...可以理解為何你對這篇那麼有愛了!!!!!XDDDD

害我也想寫一寫了~(但我更想寫你的lance!!!XDDDD)
(不過以上是絕對辦不到的。所以,小朋友繼續努力啦!!!加油加油!!!)

少言

妳真的對他的眉毛很有意見。XD
K確實是個神奇的角色,在笨蛋的學校他才能撂話:One day you will all work for me!
我純粹只是覺得這篇很好笑而已。(糟了我的笑點變的好奇怪O_o)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