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 Blood #1

標題:Blue Blood
作者:少言
Beta:東東、艾斯、夏目星斗(愛妳們唷<3)
分級:PG-13上看R
配對:Blaine/Kurt
概要: Kurt Hummel的高中生活是一團糟,直到他遇見了意外來到地球的Blaine。
聲明:我不擁有這些角色,只有我的二次創作文字屬於我。
筆記:因為Katy Perry - E.T.這首歌而觸發的靈感,想看一個不會變狼也沒有觸手的外星人!Blaine故事。
警告:外星人!Blaine、恐同。


#1
日子其實沒有多大改變,那些事一如既往:法文老師的發音總是摻雜濃厚的西班牙腔。歷史老師還是喜歡把整間教室當作戰場來上課。合唱團是高中食物鏈的最底層。如果星期一的冰沙是葡萄口味那麼可以期待星期三會是可樂口味。被推到置物櫃上,嗯,恭喜你獲得瘀青兩枚。Rachel Berry依然把其他團員當作她私人的合音天使。Schuster老師還是會利用大家的表演作為他追求輔導老師的工具。生活爛透了,所以有時候,當天氣風和日麗,當Kurt Hummel感覺他的情緒滿到快要潰堤時,他會穿上球鞋,到小山上去跑一跑。

他喜歡那樣,就只是專心地往前跑,感受微風吹撫,感受鳥鳴,感受從膝蓋傳來的振動。

他再小一點的時候,每次跑步時他都希望能鍛鍊自己,能藉此從那些惡霸手中逃開,而當他越長越大,他發現,光是跑並不能阻止那些人時,他就不再寄望跑步能夠保護他不受傷害。

他喜歡跑步,不是因為跑能讓他離開,而是跑步時他可以不用去想明天還有什麼事情在等著他。就單純只是跑。

Kurt跑著,視線在樹林與步道之間交換,直到空中的一道黑煙吸引了他的注意。那道煙筆直地畫過天際,一路延伸到不遠處的森林才消失。Kurt慢下腳步。

那是什麼?飛機失事?墜落處會不會有大火?他思索著是否要打911,但他的手機在這裡沒有訊號,而他也不確定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或許有人需要他幫忙。想到此,他又開始加快腳步,往他最後看見黑煙的方向直奔而去。

Kurt脫離了他平常跑步的小徑,一步步朝墜落的地點靠近。被破壞的植物和細碎的金屬零件陸續出現在他經過的路上,直到最終他抵達,才明白在失事處等待他的並非熊熊大火。

經過迫降和撞擊,機身已經殘破的看不出完整樣貌。四處都是散落的飛機碎片,Kurt避開幾處斷裂的尖銳金屬,小心地在殘骸之間移動。火奇蹟地沒有放肆燃燒起來,只有濃濃的黑煙不斷從主要的機艙不斷冒出,翳入空中。

「有人嗎?」Kurt大喊,「哈囉?有人需要幫助嗎?」沒有人回應他。

他走向疑似駕駛艙的位置。擋風玻璃裂開來,Kurt踮起腳尖從外頭望進去,裡面只有一格巨大的空位,沒有看見駕駛座,也沒有發現有人活動的跡象。他不敢貿然走進機艙裡,生怕引擎突然爆炸而他來不及逃生。他繞到機艙側邊,但除了更多的殘骸以外仍然沒有特別的發現。

這很奇怪。如果說是私人客機,以這台飛機的規模而言其實太小了一點,倒不如說像是小型無人航空載具,因為不知名原因而墜毀在此。而且,它看上去也沒有機翼。Kurt好奇它造成的大量黑煙是否還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

Kurt在殘骸附近四處搜索傷員的蹤跡,卻依舊沒有進展。或許駕駛早在飛機完全墜落以前就跳機逃生了,那可能是在幾英里外的事,他愛莫能助。他決定放棄,讓消防隊來收拾殘局,慢慢地往原來的步道走去,同時猜想著要是Finn知道他是第一個抵達失事現場的人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說不定晚間新聞的地方頭條就是:人造衛星墜落Lima郊外,NASA仍在找尋失事原因。嘿,等等,人造衛星?

Kurt笑了,意外自己怎麼會有這麼荒謬的念頭,而就在此刻,他聽見自己腳下傳來一個稀爛的聲響。只有雨後的爛泥地才會發出這種聲音,但是昨天晚上並沒有下雨。Kurt皺了眉頭,退開一點想看自己究竟踩到了什麼──他腳下的泥土是一種他沒見過的顏色,不像一般被雨水沾濕的泥巴,那像是──

Kurt循著泥土往他右手邊看去,在他身旁的濕泥土地上有一叢幾乎和他一樣高的灌木,他好奇地伸手撥開那叢樹──一個人──一個穿著銀白色連身航空服的男孩正倒在灌木叢裡,壓倒了大部分的植物,而留下的那部份正好遮蔽住了他的身軀。他的腳就落在Kurt手邊──從他的腳上正不斷流出的藍色液體染濕了整片泥土,最後被Kurt發現。

老天爺啊。

Kurt拉著對方的腳將他從灌木叢中拖了出來。男孩並未因此而醒來,Kurt在他身邊蹲下,搖了搖對方的肩膀,再拍拍對方臉頰。

「嘿,你沒事吧?」他問。「你聽得見我嗎?」

沒有任何反應。

Kurt皺了眉頭,他轉頭觀察那還正在流淌的奇怪藍色液體。那藍色不像天空也不似深海,帶著一點詭異的螢光,像是摻了過多色素的融化冰沙。他探手過去,想檢查是不是對方的褲子口袋裡裝的加了過多糖漿的飲料或是其他什麼亂七八糟而Kurt也不想知道的東西被戳破了還在漫流。他扯開男孩被割破的褲管,想看看那藍色的液體究竟是什麼──

別開玩笑了。

在破碎衣料之下,男孩暴露出來的深色肌膚上有一處約莫三英吋長的傷口,而那藍色的液體正汩汩從那道被更多淡藍紋路圍繞的口子裡冒出。

那個藍色液體直接是從男孩的腿上流出來的。




TBC

2012.4.11 心情煩躁地去睡覺。

0 feedback: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