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 Meme 許願池(長期有效)



今天在隨緣翻起vallennox的文,發現她又挖了新的坑時,我忽然也失心瘋了。

想來寫不同配對的AU短文,練習手筆;於是效法Inevan的吃角子老虎機,自己開了一個許願池。

留言就如同丟下一個銅板。心誠則靈,我會盡量讓許願者如願以償的。

※辦法下收※

1) 請按照格式填寫願望。
2) 同人範圍以筆者看過的影集/電影為主,如果不確定筆者有沒有看過該作品還是可以先留言,我會盡快回覆。
3) 配對可參考這一篇。原則上沒有露骨性愛描寫都不算有真正攻受。
4) 點題以AU架空世界為限。
5) 恕不接受RPS
6) 篇幅原則上以800-1000字為主,如果筆者靈感比較多可能會再往上增加。

※留言格式※

【名字】
請留下許願者大名。匿名者恕不考慮。

【內容】
同人:Fandom名稱
配對:A/B or 其他
級別:G/PG/PG-13/R/NC-17/不限
主題:希望的AU架構(包含主角身分),可明確可模糊。如:咖啡店員Kurt與大學生顧客Blaine,或是,「Cold War」。


2012.9.4 抬頭圖是可愛的Lee Pace,Legolas的爹什麼對他而言實在太老了。

7 feedback:

匿名

【名字】
RAchel

【內容】
同人:Glee
配對:Kurt/Blaine
級別:G~R
主題:英國王子Kurt與從卡通世界穿越到現代的迪士尼王子Blaine。(驕傲王子互尬xd)

Navi

【名字】
Navi

【內容】
同人:Inception
配對:E/A(反過來也可以)
級別:不限
主題:高中生AU或MODEL AU或世界末日AU。(範圍也太大)

是說vallennox真的超強的,永遠都有新坑XD
還有上面那張照片完全認不出來跟瑟蘭督伊是同個人啊!!(大概都是那個花俏造型的錯,嗯)

看到少言名字加了姓XDDD

熒惑

【名字】
熒惑

【內容】
同人:X-Man: First Class
配對:Erik/Charles
級別:R
主題:難搞的相親者Eric與婚姻仲介所老闆Charles,熱心的Charles只好以身殉職?!(Charles大宅的一家人當然不能缺席了XD)

.......發現願望太多真得很痛苦,我竟然花了六個小時選一個硬幣!!果然人不可以太貪心!!!
少言小精靈請你讓我們心想事成~~~(親)

少言

樓上三位的願望我心裡有譜了,希望能在今年結束以前寫完。

@Navi 我真的超愛vallennox的!QAQ 本來對電影裡的EA沒什麼特別感覺,但是在她筆下我不得不愛上EA啊!
我當初看到瑟蘭督伊的照片,整整花了半分鐘才確定:對啊他的確是Lee Pace我沒認錯吧!看到一個清秀的帥哥被弄成這樣有點熄火。Q︿Q
嗯啊,因為我發現加上姓氏之後很有散文作家筆名的感覺,所以就讓G+整合個人簡歷了。XD

@熒惑 妳之後可以再投啊!但得先等我寫完手上這個。XD

FLYBERRY

【名字】
飛莓

【內容】
同人:Avengers
配對:Loki/Clint <--Thor
級別:G~R
主題:Loki是壞嘴巴愛挑剔的運動經紀人,Clint是個年輕獵人,憑藉高超的射箭技術總是能捕捉到獵物。
Thor是個喜歡收藏動物標本的有錢鬼,一樣是Loki的哥哥。
不管他們三人間如何兜在一起, Loki打算把Clint培育成射箭選手,順便教他"上流社會"應有的禮儀......

-----------------------------------------------
【內容】
同人:Suits
配對:Harvey/Mike
級別:G~R
主題:Mike是單車遞送小弟(保留過目不忘的特質),某日送貨到Harvey開的高級酒吧(只販售紅酒,威士忌等高單價酒類),想順便點杯beer被Harvey白眼....
Harvey訓練Mike成為品酒師?

PS: 想AU好花時間,看來我不能一次投一大把硬幣了>ㄥ<

少言

飛莓姊姊專門給我出難題是嗎?=  =|||
AVG的我可能真的要用力想想,我喜歡小鳥,但兄弟可逆(才怪)不可拆。>"<
Suits我還沒看啊!(掩面)等補了影集,有人物雛型感覺再試試!

FLYBERRY

To 少小言

不好意思,姐姐我總是喜歡非主流配對。
我最愛拆兄弟了,除非雙子。

如果基鷹不行,鐵罐x小鳥也不是不行,但我就是需要有文來支撐我的主愛好!

你一定要看西裝2人組(激動抓著少小言的領口搖晃!!),他們兩人有無限的可能。(握拳)

------------------------------
BTY,腦海中忽然碰出好老套的梗,但光想到那畫面整個就覺得非他們不行!

請讓我繼續灑硬幣。

【名字】
飛莓

【內容】
同人:True Blood
配對:Eric/Jason
級別:R
主題:風流醫生俏護士。

雅痞的風流醫生Eric(眼鏡可),與因緣際會成為醫院中唯一男護士的粗神經Jason在白色巨塔中的人人稱快的浪漫喜劇。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