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刷印調】X-Men 狼隊 同人小說《Waking up to a Summer's Day》

(↑這不是封面唷↑)

那一早Scott Summers醒來時,從沒想過他的世界會就此顛覆。Logan舉止怪異,而教授告訴他Nate Summers仍然活著。他的人生道路拐了個大彎。


嗨大家好,我是少言。
當初會開始寫這個故事,只是因為在未來昔日上映以後,我開心地吃了官方發的糖,甜滋滋地跑到論壇上,掃遍所有新的故事以後發現,我所閱讀過的post DoFP!狼隊,都是以Logan視角出發,還不曾見過有人以Scott為主視角,反過來看「重獲新生的」Logan,以及兩個人的關係變化會是什麼樣子。
而我非常好奇。所以。

印量調查會統計到封面出爐、準備送印為止,預計六月下旬結束。
因為狼隊在台灣不是個大熱圈,我不確定會有多少人想要(目前就是我跟責編各一本這樣XD),所以基本上有幾本印幾本,不會加印。
成書已經出爐!取書方式調查(通販或是10/17 InFect 歐美翁高座24【報復社會冒險王】場取)在此。:)


台灣/香港區目前已經完售囉感謝大家!
如果沒有收到書,還想要買本收藏的朋友,也歡迎填寫加印印調,書印好以後會再寄信通知,想要通販或是2016五月歐美Only場取皆可。



感想募集歡迎大家與我分享你的想法。


書名Waking up to a Summer's Day
作者:少言
封面:夏目星斗
責編:Navi
分級:正文R,番外NC17
規格:A5繁體橫排小說本,共計112頁
字數:正文四萬三千字,額外收錄一篇未公開NC-17四千字番外
定價:NT 180/RMB 40/HKD 50(大陸通販的部分會找代賣,手續費已加在定價上,還請大家見諒);台灣通販部分郵資另計,每本酌收NT 40。
試閱:AO3全文這邊請(喜歡的話也請不吝順手投餵kudos!>/////<),另外站內在此

台灣、香港印量調查在此



【番外對白節錄】


Logan……
「是?」
「滾開。」
「不,蜜糖。你知道,世界上沒有白吃的午餐。如果想要什麼,你得自己去爭取。」
「你是指,把你從這裡扔出去,還是教教你如何尊重『別人洗澡時不准進入浴室』這點連Nate 都能理解的常識,又或者是兼而有之?」
「或者在之前更應該先學會如何鎖上浴室的門。」
我臥室的門是鎖著的。」
「噢真的嗎?那大概就是我--手滑。」


任何問題歡迎聯絡:a5171717@gmail.com

0 feedback: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