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in Copenhagen】Prologue

We met. We loved. We broke up. Do we have the courage to start again?
2009,他們相遇。
2010,他們交往。
2011,他們分手。
2016,他們意外重逢,這一次,愛情是否願意永久居留?

For H.C. Andersen & Navi.
一百萬個感謝給Navi,妳是我的天使。
--


「『不要一直跟著我!』小白龍不耐煩地對著身後半空中那隻的棕色小鳥說道。

『我擔心你迷路啊。』對方回應。

『我才不會迷路!』牠立刻反駁。

那麼你要去哪?』對方問。

Aithusa愣住,停下了腳步。牠還真的沒有想過這個問題。那只小鳥繞到牠身前。

『我知道我們該去哪,』牠說,拍了拍翅膀,『跟著我就是!』說完轉身往叢林更深處飛去。Aithusa心不甘情不願地跟上,沒有意識到牠們正在踏上一場偉大冒險的開端。」
──Wizard M,摘自《Aithusa的大冒險:密林尋幽》

0 feedback: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