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Merlin同人《Lost in Copenhagen》

成書為平裝,預覽圖片僅供參考)

嗨大家好,我是少言。
哥本哈根終於要印成實體書了!(歡呼)
封面設計概念在此

We met. We loved. We broke up. Do we have the courage to start again?
2009,他們相遇。
2010,他們交往。
2011,他們分手。
2016,他們意外重逢,這一次,愛情是否願意永久居留?


《Lost in Copenhagen》是描述一對情侶從相識、相戀、交往,經歷分手,並在多年以後重逢的故事。



另外,這一次為了謝謝大家一路的支持,會將十日純愛小故事《Love like This》印成實體小冊作為特典限量贈送。❤️
如果來不及得到《Love like This》也不要緊張,售後會公開PDF檔供大家下載留存的!:D
另外感謝威武的設計師小夏,首刷附贈美麗的主題明信片!


書名:《Lost in Copenhagen》
配對:Arthur Pendragon/Merlin Emrys/Arthur
作者:少言
責編:Navi
設計:夏目星斗
分級:NC-17
規格:A5繁體橫排小說本,共計288頁
字數:正文十二萬上下,額外收錄一篇未公開帶肉四千字番外
定價:NTD 350;台灣通販部分郵資單本酌收NT 50,量多另計
試閱:站內AO3全文(喜歡請不吝順手投餵Kudos!>//////<)

通販表單這邊走。

這次封面採特殊印刷,所以售完不會再加印二刷了,喜歡實體書的朋友請把握這次!


任何問題歡迎聯絡:a5171717@gmail.com
或噗浪:@speechlessG

0 feedback: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