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四刷】Merlin同人《Over the Counter》


又名《菜鳥藥師與止痛藥墨鏡男愛情故事》

【適用對象】
A ) BBC Merlin AMMA shipper.
B ) 沒看過影集但喜歡BL,對藥師是如何吐槽病人千奇百怪的問題,並用他們奇特的幽默感去折磨周遭親友感興趣的朋友們。

嗨,我是少言!
OTC是一個關於兩個人遇見愛情時,該如何拋棄過去的陰影,往前追尋陽光的故事。
我想寫一個,就算沒看過BBC Merlin的讀者也會喜歡的愛情故事。
我想說一個故事,說一個主角在壓力之下,面對毒品和情慾時,會怎麼去處理並決定自己去從的故事。


書名Over the Counter
作者:少言
分級:正文R,番外NC17
規格:A5繁體/簡體橫排小說本,共計210頁
字數:正文八萬上下,額外收錄一篇未公開NC-17番外,全書約莫八萬六千字
定價:NT 200/RMB 44/HKD 55(跨海通販的部分會找代賣,手續費已加在定價上,還請大家見諒);台灣通販部分郵資另計,每本酌收NT 40元。
試閱:AO3這邊請

※ 在幾位好讀者們的敲碗催促下,決定加寫一篇NC小番外,給訂書的朋友們一些小驚喜可以期待!>/////<

感謝大家!目前繁體版已經完售!
簡體版部分目前委託代賣,請上淘寶查詢
因為還是陸續有些人來詢問剩書的事,所以決定來開個四刷印調,然後繼續祈求大家不要跑本。QQ


感想募集歡迎大家與我分享你的想法。

6 feedback:

阿隼/你的翅膀/yourwing

少言出品品質保證,我去填單囉~

少言

哇啊謝謝你!>////<

阿隼/你的翅膀/yourwing

我想留給自己驚喜所以後續先不去隨緣看,等拿到書再去留言!

少言

你真是太可愛了!(緊抱)
我會加緊趕工排版的!!!

雷夜

請問台灣的通販如果要查詢餘本可以聯絡誰呢?謝謝

少言

跟我查詢唷!XDDDDD
如果完售會公布的!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