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三篇小短文

  因為已經沒靈感了,在別人網站上掏文章,但是找不到原文,所以沒有授權(我真的試過了...泣),大家低調哈。
  這是我的翻譯處女篇,修過後還是覺得語意卡卡的,很期望別人的意見,所以請看過的人留下腳印,我會非常非常非常感謝你!(心)

有兄弟配對,慎入!


原著:Numb3rs
作者:Hoot
相關集數:無
等級:R(按:是因為有粗口的關係吧)
字數:125
配對:無,但若你跳Hokey Pokey舞(註:一首兒歌帶動唱)並把你自己變成……
警告:有粗口,並且被用了兩次

  Charlie並不常和人說話。更正確一點來說,是人們不常跟他說話。他媽咪跟他說,那是因為他很特別。Donny則告訴他,那是因為他是個小萬事通,而人們不喜歡萬事通,所以他最好閉嘴。

  Charlie已經一天半沒有說話了,所以他的老師很擔心,並撥了一通電話給Eppes夫婦。Donny被禁足了,並被要求向他弟弟道歉。他照著做了,於是Charlie又開始說話了。

  但是當Bobby Marcus叫Charlie小萬事通時,Donny賞了他一個血鼻子,並告訴他,他最好把他那他媽的意見留給自己。

  而Donny又再一次被禁足了,因為Charlie向他媽咪和爹地問起他媽的意見是什麼意思。



Fin


--LOL,很可愛對吧?想像一下Charlie閃著大眼睛問:什麼是他媽的意見?XDDDD
--下一篇也是同一位作者的作品。

※※

配對:Don/Charlie
等級:PG-13(按:亂分的,因為找不到原文= =)
相關集數:01x12 - Noisy Edge

  Charlie的腦袋很難弄清楚目前他的身體究竟處在什麼樣的狀況之中。他的身體正抵著車庫中的一塊黑板,雙手粗暴地握著對方的肩膀。一雙唇在他的之上,呢喃著、宣稱著。他雙臀重重著地。

  可那是Donny的雙唇。Donny,他的哥哥,他的偶像,他的……

  情人?

  一個冷顫刺穿他,而當Don拉開彼此距離時,他忍不住嗚咽。

  「為什麼?」他問,他終於找回他的聲音了。

  「因為她不能擁有你。」然後Don的雙唇又再度疊上他的,封住了更多的爭辯。

  Charlie並不想爭辯。



Fin


--很短,真的就這麼短,我沒誆你。但也挺火辣的。

※※

作者:Laurell Istara
標題:Oblivious
配對:單戀,Don/Charlie
等級:G
相關集數:01x12 - Noisy Edge
警告:亂倫
摘要:Don在和Charlie說話時對於Amita的想法
作者附註:短,但是甜蜜。(按:我卻覺得很酸)這是我在Numb3rs世界的初次冒險嘗試,也是第一篇我到處都貼過的小說。他們不屬於我,別告我。

  你都不知道,對吧?其實你的一舉一動已經很明顯了。

  或許,我能在你說希望她留下來時微笑,但我並不是真的想這樣做。我是個FBI探員,必須學著如何偽裝。而,那也是我最喜歡你的ㄧ點,你不假裝,你只回應。我可以看見你臉上閃過的每個細微的情緒。在我們小的時候,你總是想隱瞞我一些事,可我仍知道你真正的想法。

  我明白我對你的意義,而且一直都明白。

  我知道這是不對的,可……我還是希望你比表面上看起來更需要我。

  而……該死,那一半嫉妒的我希望她能消失,因為她已經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了,我永遠也不能成為的那一部分。



Fin


--我可以來哭一下嗎?因為最後一句狠狠虐到哥哥也虐到我了......

英文原文因為某種原因,我收著,有興趣的大人可以跟我說,我們一起討論。:)
或是有哪位大人知道如何寫申請授權信的(我是指詳情),若是能告訴我,感激不盡!

MSN:a5171717@hotmai.com


2008.2.10

4 feedback:

匿名

LOL到底是啥意思,我有收到訂閱信了,不過收到的總不是你最新的文章.....。

少言

LOL=Laugh Out Loud
就是笑得很大聲的意思啦。

但是我有CHECK過我那邊的訂閱詳細,是2個訂閱者耶。不然,你再重訂一次?

然後,你會覺得這三篇譯得很怪嗎?(眼巴巴)

匿名

這三篇是你翻譯的喔?!不會很怪阿
but
我要原文.....

你不是要寄我的照片給我嗎?你的和莊蟲的我也要XD

少言

當然是我翻的啊!不然說假的哦!?

哦,OK啊,那跟照片一起寄過去好了。其他細節信裡說,最好你能上個什麼即時通訊像MSN啥的。。。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