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 & Dogs,卷之三《大狗/男人》





這種男人的可依靠性很強。

通常看起來是很好的男朋友,對女孩子溫柔體貼、成熟。他絕對可以照顧自己,同時也照顧別人。

例如下面這位同學:

CSI:NY。Flack

你知道他是可靠的,雖然他看起來儼然一隻巨大哈士奇!

CSI:NY。Flack

嘿,哈士奇有什麼不好?我是說,他們可是人們忠實的好友!

況且他們專心工作時的樣子可是十分吸引人的!

CSI:NY。Flack

當然他們會有屬於自己的幽默感,而這通常用在對世界,但更通常是用在對他們所守護的小貓小狗身上。

CSI:NY。Flack

他們看過這個世界,知道這是ㄧ個多麼尖刻與無奈的環境,但他們卻能一笑置之,以他們嘲諷式的幽默感。

CSI:NY。Flack

CSI:NY。Flack

當然偶爾裝裝可愛也是沒問題的!

CSI:NY。Flack

扮鬼臉更是技高一籌!

CSI:NY。Flack

當他們笑起來時,眼角的魚尾紋看起來更有魅力。

Num。Don

嘿,等等,我剛剛有說這類型的男人通常是好男朋友嗎?

Num。Don

我可以收回這句話嗎?哦,我剛剛說「通常」,好,那就不用了。因為我一點也不想當Don的女朋友,即使他很nice、gentle,近乎標準好男人......

但是我不想要一個工作狂啊!

Num。Don

況且他重視弟弟勝過於你!

Num。Don

還有、還有,他的所有女朋友最後都變成乾冰昇華消失了......(這還不加上他約會只會去洗衣店吃披薩跟公園吃冰棒......||||)

Num。Don

但是你不能否認他將會是個好爸爸(or he isn't?),畢竟他非常擅長照顧人與安撫人。

Num。Don

雖然他時常也會有孩子氣的一面,

Num。Don

可你就愛他這點,不是嗎?

Num。Don


男人呀男人,各式各樣的男人,大的小的,高帥挺拔的,可愛溫吞的,有你可以欺負的,也有會欺負你的。人家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咱們就各取所需吧!

新聞報導說,男人看美女有益身體健康,嘿,誰說這是男性的專利!?就讓我們一起看帥哥HC流口水吧!哈哈哈!(炸)


0 feedback: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