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life】Us against the world

Westlife
Album:Home
Title:Us against the world





Us against the world
我們與世界抗衡
Against the world
抗衡整個世界
Us against the world
與世界抗衡
Against the world
抗衡整個世界

You and I, we’ve been at it so long
你和我,一起經歷這麼久
I still got the strongest fire
但我心中激情依舊燃動
You and I, we still know how to talk
你和我,依然心靈相通
Know how to walk that wire
仍知道怎麼抵擋風雨漫長

Sometimes I feel like The world is against me
有時我以為全世界都棄我而去
The sound of your voice, baby
是你的嗓音,親愛的
That’s what saves me
拯救我離開
When we’re together I feel so invincible
當我站在你身旁,我就所向無敵

Cause it’s us against the world
因為是我們與全世界抗衡呀
You and me against them all
你和我對抗他們所有
If you listen to these words
如果你聽我所說
Know that we are standing tall
就會明白我們早已矗立巔峰
I don’t ever see the day that
我永遠也不會眼見你
I won’t catch you when you fall
墜落,卻無力挽救
Cause it’s us against the world tonight
因為,是我們抗衡世界呀

Us against the world
我們抗衡全球
Against the world
對抗他們所有

There’ll be days
會有那麼一天的
We’ll be on different sides but
我們意見相左,但
That doesn’t last too long
那不會持續太久
We find ways to get it on track
我們會找到方法的,讓一切好轉
And know how to turn back on
讓世界重新運作

Sometimes I feel
有時我會覺得
I can’t keep it together
再也無法守護所有
Then you hold me close
而你抱緊我
And you make it better
就讓風雨遠走
When I’m with you
當我站在你身旁
I can feel so unbreakable
我就無所畏懼

Cause it’s us against the world
因為是我們抗衡世界
You and me against them all
你和我對抗他們所有
If you listen to these words
如果你聽我所說
Know that we are standing tall
就會明白我們早已矗立巔峰
I don’t ever see the day that
我永遠也不會眼見你
I won’t catch you when you fall
墜落,卻無力挽救
Cause it’s us against the world tonight
因為,今晚,是我們抗衡宇宙

We’re not gonna break
我們不會分開的
Cause we both still believe
因為我們都還堅信著
We know what we’ve got
知道我們還擁有
And we’ve got what we need alright
已經擁有我們所需所求
We’re doing something right…
噢是的,我們做的沒錯

Cause it’s us against the world
因為是我們與世界抗衡
You and me against them all
你和我抵抗他們所有
If you listen to these words
如果你聽我所說
Know that we are standing tall
就會明白我們早已矗立巔峰
I don’t ever see the day that
我永遠也不會眼見你
I won’t catch you when you fall
墜落,卻無力挽救
Cause it’s us against the world tonight
因為,今晚,是我們抗衡宇宙

Us against the world
是我們與世界抗衡
You and me against them all
你和我對他們所有
If you listen to these words
如果你聽我所說
Know that we are standing tall
就會明白我們早已矗立巔峰
I don’t ever see the day that
我永遠也不會眼見你
I won’t catch you when you fall
墜落,卻無力挽救
Us against the world
是我們與世界抗衡
Yeah it’s Us against the world, baby
是的,是我們抗衡宇宙
Us against the world
抗衡全宇宙
Tonight
今晚

Us against the world
抗衡全球
Against the world
抗衡世界
Us against the world
抗衡整個宇宙

--翻譯。少言


2 feedback:

匿名

不知道留言要放哪,就隨便找地方塞= =''

沒想過要把us against the world放進畢典點滴裡,不過還真是相當的契合的說。
不過話說回來,這首歌情緒比較激烈耶,感覺一整個明天就要去打戰,然後今晚來個最後一次的巫山雲雨的古早電影劇(喂!亂說話)。

說實在的,對畢業還是沒有任何感覺,就是明天不用再去學校那樣而已。
說失落,沒有。說不捨,沒有。說以後難再相見,拜託科技那麼進步,沒有那種西出陽關無故人了。

我一直覺得,大家(親愛的16班)都有自己的目標,沒有目標的也正在努力尋找,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方法、不同路線追求遙遠的理想。暫時的分離是為了彼此的成長,然後,在遙遠的彼端,相會。(突然接不下去...一定是披薩吃太多了,額,好撐。很沒志氣的套用『機場』結尾。)

『頭頂上的月亮,他照著我們倆,雖然我們在不同的方向。有星星的晚上,讓我想到你呀,曾經讓我感動的那句話。你說:毎顆星星都有個伴,再遠也不孤單,就像我們永遠在一起一樣』

語末註:唯一的感覺,就叫做『遺憾』,偏偏得等到相聚的時間結束了,才會有種『沒有全心全意投入』的感覺。

少言

喂!亂放!不會放歌詞翻譯後面啊!幫你搬過來了。。。

6班剪的超長,(噘嘴)可惡,早知道我也要整首歌剪到完就好了,哼!
我就知道我們班沒血沒淚的,果然沒有什麼人哭,所以我哭了啊,因為大家都不哭,嗚嗚嗚~

說真的。

當然不會有西出陽關無故人,只是,摸著真心說,以後除了同學會上,還會再見面聚會的,又能夠有幾人?
並不是說討厭誰或是什麼,只是,this is life,我們本來就生活在不同的領域,我們的興趣不同、話題不同,是這個班把我們拉在一起,今天這個班散了,那個束縛的力量散了,我們就會走向各自的道路。
有時候,其實不只是忙,還因為生活在不同的城市,能夠相遇的機會更小。(應該很少有人會為了一杯咖啡或是一頓晚飯從台北搭車到台南或是諸如此類的事情吧)

但是網路無界限,你想我的時候,打開MSN我一定會在。
因為,我可是赫赫有名的宅女啊!嗄哈哈哈哈![這是有什麼好驕傲的啦= =]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