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b3rs】可愛到打滾的S4 回歸Promo

這次的預告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可愛啦~~~~~~~(大心)

以下是版本一(老哥得勝版):


媽呀~~~~弟弟最後那句話實在太可愛了!哥哥則是一副「哼,我想也是」的態度。XDDDDDD

不負責任翻譯大綱:

C:哈囉,我是個數學家。
D:嗨,我是位FBI探員。
C:我會運用blablabla等等數學理論逮到犯人。
D:噢真的嗎?那聽起來蠻神的!
C:是啊沒錯!
D:那你可以找出犯人藏匿人質的地方嗎?
C:這個嘛,只要給我兩張照片,我就能分析陰影,運用blablabla理論幫你精準定位出來。
D:那你要怎麼去營救受害者?
C:這個嘛...(注意語氣XD)...我會打給你......(哈哈,你果然還是敗給老哥了)
D:我想也是。(驕傲的咧)


還有版本二(老弟優勢版):



依舊是不負責任翻譯大綱:

C:哈囉,我是個數學家。
D:嗨,我是位FBI探員。
C:我會運用blablabla等等數學理論逮到犯人。
D:噢真的嗎?那聽起來蠻神的!
C:是啊沒錯!
D:那你可以找出犯人藏匿人質的地方嗎?
C:這個嘛,只要給我兩張照片,我就能分析陰影,運用blablabla理論幫你精準定位出來。
D:那你要怎麼去營救受害者?
C:噢那就是你的工作啦~我還得忙著幫CIA蓋間諜人造衛星咧!(無辜微笑*閃)


如果找到完整對話我再PO上來。:)

弟弟有瘦哎!~~~~~~看的見小小的下巴!頭髮長度也到我心水的範圍~~~~

0 feedback: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