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事曬曬圖



這張本來是想拿來當成這裡的背景圖的,但是因為還要把顏色調淡,那就沒有意義啦!!
(開玩笑,eye candies當然是要清晰才養眼啊!!)
所以乾脆就直接開帖曬著都好看!XD

現在這張我桌墊底下也壓了一張,可惜色澤差了不是一點點(果然電腦上看更美味[誤]啊!!),旁邊則是冷酷無情的課表。囧
大家都說好看呢!嘿嘿!那當然!這群我看中的男人哪個不是可愛斃的~
可惜我後來才想起來忘了放Chase。。。|||

以後要推廣美劇愛也有根據了,哼哼。

還有人不認識裡面的小朋友嗎?

那你一定是不夠了解我,或是美劇看不夠。(後者應該是主因吧我猜)

總之,帥哥大家看;至於是誰?哎,去看電視吧!

(或是你要跟帖問也成。)

0 feedback: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