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N】 Who I Am?

繼上次的House M.D. 版本,今天又找到一個SPN的測驗~

答案就是--

鏘鏘鏘,我最喜歡的Sammy寶寶~~~~XD(被踹飛)



唔,真沒想到一次就被我抓到了。
之前做了另一個很多影集角色男女朋友的,做了幾次DEAN都不出來就算了。
果然我還是跟Sammy寶寶比較有緣份。XD

看來其實我跟喜歡的那些小朋友還蠻像的嘛......同類相吸?!(是這樣嗎?)

呼叫魯蛋姊姊~我好好奇你的結果是什麼?是Dean嗎~~?


還有這個:

和Winchester兄弟的契合度。



我跟哥哥比較合......等等,對照上面的那個,我是Sam耶!!我跟哥哥比較合!!
見鬼,原來Wincest就是這樣來的啊!!!(大驚)
太可怕了.......(抖)

2 feedback:

匿名

是Dean啊(驕傲的灑花)
一次就做成喔(繼續驕傲的灑花...是說到底在驕傲啥)
真實的心理測驗結果?
啊~那不重要啦(揮手)
重點是有Dean,嗯嗯,這就夠了(誤)
另一個測驗和Dean的相配度是三顆心
和Sam只有一顆...媽啦我這麼偏心嗎(笑)
要在去挑戰看能不能五顆心滿XD

少言

我好像有看到Dean五顆星的,倒沒看過有人Sam五顆星的,甚至四顆都沒有。
這表示弟弟比較難搞?!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