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到起飛的動畫預告 【瓦力】Wall-E



每次看都覺得可愛到起飛!
按製作人的形容是「宅到很可愛」!XD
有人要陪我去看嗎?(扭)













2008.6.16

3 feedback:

匿名

Hey...!! I love that WALL-e So much too!! I'm planning to catch it on August 1st. Coming?? :)
ps would you mind going with an extra friend??

匿名

I am hungry for ... everything.
(以下自動切成中文模式,避免有人陣亡)

大人您的bordline被我抓個一兩個錯字,latter拉~之類的。

您的畢業冊生灰塵很久了,請速速來領!!

最近大家的『唯一』(嘆)消遣只剩下拿著那罐撿到的魚飼料去鯉魚池,看一群魚上演『適者生存』。

一群不管是心裡還生理飢渴的(?)女人們對著鯉魚池『望魚興嘆』。

少言

以我那BT的拼字功力只有一兩個錯字已經算是不幸中的萬幸了。
我上次熊熊想起來這件事已經是星期五晚上鳥,所以星期一才會去拿。

親愛的,我幾乎可想像那群魚層層疊疊到噁心程度的畫面。日子快進入倒數階段,幸福已經不遠了。[被Sonic拍飛成星星~]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