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重新開始

這個部落格,算算自2007.12到現在,也將近成立8個月了。

昨天閒著沒事想改改板面架構,結果因為只備份到模板,而右側小工具的原始碼卻成了遺珠;然後某個蠢蛋就高高興興地把新模板裝上去……

所以舊址基本上半毀,遺跡還在原地,索性直接搬家。

Out of Speechless的意思,就是出於少言。不要問我為什麼沒加ness,因為對我來說「少言」是形容詞。囧

當初選擇Blogger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1)不喜歡無名,yahoo超級醜。
2)原本的MSN Live Space介面有點繁瑣,加上出入人口太多。
3)yam天空有廣告;pixnet沒有考慮到。

看見堂姊天使蛋捲從無名搬家到Blogger,介面簡潔優雅,就這麼定了下來。

Blogger最大的好處,就是靈活。只要你能改、會改,都開放給你。(熱情大放送就是了)所以也難怪懂語法的和願意花小時間換大創意的部落格客喜歡這裡。

但也因為如此,一開始的板面非常陽春,連基本的"最新文章"、"最新回應"、"文章分類"……等等功能都沒有,讓很多我推薦的朋友都望之卻步。(這就是為什麼推廣愛失敗的原因[攤手])

鑒於有朋友終於下定決心要搬家來Blogger陪我,也趁著這次重修溫習了一下之前從網路上*學*到的語法,就來分享一下,我玩過的Blogger大改造。


2008.7.25

2 feedback:

Comma

新的樣式很好看*(整個看下來的唯一感想)
很高興你當初沒有選無名*(跟YAHOO合併後越來越糟)

少言

謝謝!

沒有選無名是因為患有*無名厭惡症*+*廣告噁心症*,SO...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