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OK OK GO!


(從左至右分別為:Bass手Tim Nordwind、主唱(兼吉他)Damian Kulash、鼓手Dan Konopka、現任吉他手:Andy(Rusty) Ross)

相信前(這)陣子常跑我Blog的人都有注意到右邊播放器裡,第一次被一個樂團/個人統一吧。

咦?你沒看見?噢,真可惜,你慢了一步。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要聽OK GO;心情好的時候也要聽OK GO。

這是我最近的體悟。(因為High歌特別多)

'98年出生在芝加哥,卻因為樂團的走向、團員的穿著(外加主唱Damian和現任吉他手Rusty的髮型)而被誤認為英國團。(好啦我承認只有我會因為髮型被誤導)

大家會認識他們,應該基本上都是因為那個「超強跑步機MV」:《Here It Goes Again》吧。(目前在Youtube的點擊上已經超過可怕的3千7百萬了[抖])




就算第一次看完沒有印象,根本不知道這是啥鬼(OS:難道某些歹彎大學生又在人來瘋?)東西,但是還是忍不住大笑後就忘記(不要否認,我就是其中之一),現在你就會知道啦。他們叫做OK GO。

雖然OK GO在影片上極力惡搞,但並不代表他們的音樂隨便;相反的,仔細聽過每首歌後,反而覺得輕鬆雋永。
(順便幫魯蛋用力澄清一下:請不要相信EMI的DVD中文翻譯!OK Go以Kuso出名,並不是等於惡搞本身!)

在兩天內用力看完魯蛋姊姊的介紹後,忽然又體悟到:

靠!什麼叫做真正的MV看到沒有?![拍桌]

對,我非常喜歡OK Go的一點就是他們的創意(還有自HIGH)。

從最開始唱的正high卻突然打起拼乓乓球讓我很傻眼想巴人的《Get Over It》:


到用剩餘膠卷搞定黑白復古風團員快睡著但還是撐live的《What To Do》(acoustic version):



到分割畫面後什麼都可以亂炸Damian嘴巴很大又內八的《Invincible》:

(媽啦那一套鼓很貴耶!)

到搖到頭很暈但是idea超級讚的《Do What You Want》:

一群大叔在人來瘋但還是超級可愛的另一版本:


到聽到旋律就會腦海中跑畫面狂笑的《A Million Ways》:


每一個MV都可以是經典。

他們讓如此我相信。

所以:

鎖泥不要再賣臉了!聽到沒有!千載難逢的機會就這樣被你白白糟蹋![翻桌]


然後,不要小看fanvid有時比官方還強大的《1000 Miles Per Hour》:

(很喜歡這種點滴版樂團成長史,鎖泥注意:請不要給我fans畫面成長史



想了解更詳細的用力推薦:
OK Go的官網
OK Go官方部落格(多由Rusty負責執筆)
OK Go在YouTube的頻道
魯蛋-荒謬的存在:介紹一下OK GO
貼心提醒:記得兩頁都要看哦!


2008.7.30

0 feedback: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