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機歌曲挑戰】

在隨緣看到這個遊戲,莫名其妙大愛啊!!用歌來寫文章這件事太有趣了,到最後我反而沒辦法不限時間,因為跟著歌曲結束,才有辦法把文章完結掉啊!XD
更棒的是,每一段都不長,而且配對可以寫自己最喜歡的那些。哦哦,太符合我的胃口了!

比較討厭的一點是,這篇文章很難分類啊!!!囧(系統還說我的標籤太多了不可以……*哭*)所以統一放在影集那,雖然說有兩個配對是電影衍生。

以下是規則。(部分歌曲有附試聽,全部歌曲請按這裡下載,無人下載25天後自動刪除)

1.選擇十個你喜歡的角色,配對或某部劇集/電影。
2.打開你的MP3播放器,選擇隨機播放。
3.每播放一首歌,寫一篇和歌曲有關的短文,並且必須在歌曲播放完畢前完成。
4.寫完十篇然後發文。


配對:Entourage。Vince/Eric|CSI:Miami。Eric/Ryan|Numb3rs。Don/Charlie|Criminal Minds。Morgan/Reid|Supernatural。Dean/Sam|Love Songs。Ismaël/Erwann|CSI:NY。Flack/Danny|Charmed。Wyatt/Chris|House M.D.。House/Wilson|The Boondock Saints。Connor/Murphy|CSI。Nick/Greg

級數:G-PG

聲明:都不是我的,不管是歌還是角色。但請把YY的力量還給我。

多了一篇的原因是有些配對抓不太到感覺(例如Halliwell兄弟太久沒看,嘴賤醫師只看到第一季硬要扯上只有預告的第五季劇情,這樣),所以多補一篇當候補。
灰色字體為補充註腳。




Lauryn Hill-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Entourage。Vince/Eric

  他一直都吸引著每個人的目光。Vincent Chase會有所作為的,E一直知道。天生就是大明星,宇宙註定要繞著他轉。那麼,他呢,Eric Murphy?要作那顆恆星旁的行星嗎?去他的,他有自己的生活。如果重力一定要把自己帶到他身旁,他會盡全力抗拒──然後電話鈴聲響了,他說,「好吧。」該死的,他在社區大學修的物理課程根本就不及格,於是,他在自我毀滅以前,就飛到了他身邊。




Marie Digby-Better Off Alone
CSI:Miami。Eric/Ryan

  從上班第一天,那個傢夥就對他沒什麼好感。他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錯,或許根本什麼就沒有。卡莉一開始也不太友善,但是她很快地就改變了態度。而他無法理解的是,那個古巴人莫名其妙的敵意。口頭上的嘲諷他或許能忍受,畢竟他不覺得自己的EQ有糟糕到那種程度,只是,忍受也有個限度。邁阿密的陽光一直都很燦爛,但他心情燦爛不起來。
  「是,或許我會一直就這麼討人厭,但沒辦法,對不起,我就是這樣。要就接受,或者不。」他走開,努力忽略掉身後追趕上來的腳步聲。



OK GO-C-C-C-Cinnamon Lips
Numb3rs。Don/Charlie

  他不知道自己是甚麼時候愛上Don的吻的。每個在他公寓醒來的早晨,或者在客廳午後批改論文睡著最後被停車聲吵醒?都好,他不介意,真的,一點也不;而且,他知道Don也不會在意。他有次很認真地思考,Don的唇嚐起來是什麼味道。牛奶、肉桂,還有鬚後水。他翻過Don公寓浴室裡的每種沐浴精,一瓶一瓶打開聞。「嘿,Charlie。」他睜開眼,白色枕頭白色床單,他還很睏,不想起床。然後,噢,Don的味道,一直就只是Don的味道,對他來說這樣就夠了。




Nada Surf-Blonde On Blonde
Criminal Minds。Morgan/Reid

  Reid不喜歡雨天。可能一半的原因是他就只能待在家裡,雖然說,並不是出太陽他就會走出戶外,只是有時候你知道,陽光代表一種心情,新鮮的那種。濕氣讓書頁聞起來也會有哀傷的味道。站在FBI大樓前,他撐著傘。雨在下。車站還有一段路,夜晚看起來有點黑。他猶豫了一下。「嘿,Kid。」熟悉的聲音在背後響起,他轉過身,等待他的還有最溫暖的微笑。「想搭個便車嗎?代價只要一杯熱騰騰的咖啡就成交。」Reid笑了出來,他點頭。或許,下雨天也沒有那麼討厭。真的。




DHT-Listen To Your Heart
Supernatural。Dean/Sam

  你不知道該怎麼做。他往地獄走去,而你攔不住他。你看他用笑容隨意搪塞。他的堅強還剩下多少?肯定不足夠支撐住他自己的生命。「那麼我呢?Dean?我難道不值得你留下?」他笑而不答。有那麼瞬間,你以為你看見了他眼中一閃而逝的淚水。太痛。世界,這兩個字對你來說,就是他。天堂崩毀了。它們告訴你,你擁有最毀滅的力量,可該死的,你還不想拿出來,因為你知道他不會同意你這麼做。時間在倒數計時,天堂,地獄,一念。你闔上眼。這一次,你決定,賠上地獄和人間只為換取他回到你身邊。




Louis Garrel、Grégoire Leprince-Ringuet(巴黎小情歌原聲帶)-As-Tu Déjà Aimé
Love Songs。Ismaël/Erwann

  聽見門闔上的聲響,,深呼吸,把他的味道吸滿,數三下後,離開床。從地上撿起散亂的衣物,走進浴室。出來時,頂著滿頭的水,你把衣服隨意套上,找到一條乾的浴巾,在頭上隨便抹幾把。
  你並不真正認識他。這是他第一次帶你回家。相框、書、書、書、書,很多書。你對他是一見鍾情,對他的背影。就是他,那時這個感覺擊中你,你懷疑,觸電就是這種感覺。手指彈過架子,滑上了餐桌,順著木頭紋路,一路來到冰箱。打開。一瓶牛奶、三顆雞蛋,沒了。『抱歉不能請你吃早餐了。』他臨走時匆忙留下這句,沒錯,你連偷他公寓裡的糧食都做不到。你聽見鑰匙碰撞的輕響,然後是開門聲。
  「你還在啊。」他說。
  你偏了偏頭,「你覺得我應該離開嗎?」
  「不用,沒關係,這樣早餐還算數。」他捏捏後頸,一臉疲倦。你走向他,把他的臉拉下,好好地,溫柔地,親吻他。
  「早安。」你說。給了他一個最美的笑容。

※滾床單完後的補充場景。我承認這篇我有作弊,拜託,兩分多鐘怎麼可能寫的完啊。



Avril Lavigne-Tomorrow
CSI:NY。Flack/Danny

  他對你說,明天就會沒事的。你別開目光,因為你們都知道,在紐約,從來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你假裝一切從未發生過去上班,特意避開所有會遇見他的工作,留在實驗室,讓Stella以為你生病了。「嘿,Danny,下班後,找Flack一起,我們大家去喝一杯。」Hawkes笑著對你提議時,你微笑婉拒了。暫時、暫時,你還不想面對那雙冰藍色的眼睛,會讓你有罪惡感。明天吧,或許明天,你就會有足夠的勇氣,告訴他,是的,我愛你。

※Flack/Danny基於某個原因,把床單滾過後,D無法釋懷。F安慰他可以假裝沒發生過,但是D發現自己根本早就愛上人家了,所以……好啦,我知道這篇太瓊瑤了!




Take That-Rule The World
Charmed。Wyatt/Chris

  從你有記憶以來,Chris就是你的唯一。你知道你擁有絕大的力量,足夠毀滅世界七次。你記得小時候,你們會偷偷躺在屋頂上仰望夜空。那是他一天之中最大的樂趣。你並不覺得那些距離你太遙遠的星球有什麼好看,但是,因為Chris愛看,所以你陪著他。幾次你們一個不小心看過了頭,隔天你會先清醒,趁著老媽還沒發現你們以前,把他搬回床上。這對你來說從來不是難事。保護好他,一定不可能是件難事。世界想要拆散你們,不要緊,摧毀掉,再換一個就成了。你愛他,而且沒有任何人能阻撓。就算是他也不能。

※有這麼BT的哥哥,Chris你還辛苦啊……*安慰拍*



Placebo-Black-eyed
House M.D.。House/Wilson

  你轉動著手杖,順時鐘一圈。「我有權力走開。」兩圈。我有權力走開、我有權力走開、三圈、我有權力走開、我有權力走開……該死像個詛咒在你耳旁縈繞徘徊。逆時鐘一圈、兩圈。走開走開走開走開走開、三圈……damnit!右手一掌拍在桌上。他以為這樣就能修補任何錯誤?他以為這樣就可以讓一切恢復原狀?他以為你可以一個人過得很好──他以為──他──不在乎──你從椅子上起身。最後一個魔術,偉大的Gregory House的最後一個魔術,將在十五分鐘後綻放,然後落幕。



Muse-Map Of The Problematique
The Boondock Saints。Connor/Murphy

  你們知道註定彼此分不開,從出生的那一刻就開始了。電梯間的空氣裡躁動著不安,你看見他低著頭,臉上寫滿了他所有的害怕,不多,但已足夠讓你們的心跳加速。是的,你能感受到他的心跳,他的情緒,他的所有。這是雙生子以外的人沒有辦法體驗的禮物。你看著他,差一點就伸出手。
  「緊張嗎?」
  「有一點。」
  「我也是。」
  你們的天命是掃盪罪惡,那麼血緣的羈絆呢?亂倫也是種罪惡──
  「就往自己的腦袋裡迸顆子彈就結了。」他笑出來,藍色的眼睛更加透藍,你想不出還有哪雙眼眸能美麗過他。
  那麼就下地獄去吧,一起,待所有的惡人都伏法以後。
  你拉過他,深深吻住。



OK Go-You're So Damn Hot
CSI。Nick/Greg

  你看到他在顯微鏡前扭著屁股的樣子,不禁笑了起來。
  「嘿,Nick,你在車地毯上發現的精液和未知男性符合。」
  「謝啦!」你轉身,眼角餘光告訴你,那不安分的小孩在原地轉了一圈後,又繼續開始做起PCR放大。你失笑,並暗自提醒自己,一定把在網路上訂的那一罐藍色夏威夷當作今年的情人節禮物。


--
應該很多人會看不懂這些文章。XD
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思考很跳躍,畫面閃太快只來得及寫兩個字,最後就變成了隨手筆記型的小短文。
不過能把它們看完,也算很了不起了!*用力拍*
感謝大家忍受我的灑花。XD

2 feedback:

匿名

啊啊…聖女魔咒我都忘光了…

配著歌看文太有fu啦!!!(激動)
好!有機會就來寫(空頭支票簽發)

少言

其實……我也快忘光了……(炸)
當初在東森追過兩季吧,季末卻斷在Chris是生是死都不知道……然後就沒再播過了。

寫這個真的很快也很歡樂啦!!幾分鐘就結束一篇了。而且隨寫隨停。(空頭支票收起)
我還在等你的《衝出封鎖線》哪!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