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放手了嗎?

  我可以生氣嗎?對你。

  你說,下午會打電話給我,再碰頭。於是我守了一整個下午的手機。小柔不斷地詢問我怎麼了,我不敢說。心口堵住了。我在等你。我只是想親手把禮物給你,對你說一聲,生日快樂。有這麼困難嗎?

  如果是你在意的女孩子,你不會丟下她一個吧?你不會忘記跟她的約定。你會難過她的難過,捨不得她哭泣,心疼她,在意她,想陪在她身邊;當她笑的時候,你也會跟著笑起來。

  她們說我神色現於形,藏也不會藏。但你沒有看見我的孤寂,我的失神。在你面前,我以為我會哭。但是為你找的藉口和鬱悶,在你面前全部燃燒成我看不見你趕時間的盲目。

  我該放手了,對不對?

  如果我們之間曾經有過什麼,那也不過是兩顆心因為需要溫度而互相陪伴。但是現在那個時間已經過去了,你的心動(如果你曾有過)早已逝去。

  提早北上的理由,就當作我一廂情願,和為新學期的收心(連悸動一起吧)準備。就這樣吧。

  最後,生日,還是請快樂。


2009.2.7

6 feedback:

匿名

你這個傻小孩,今天和莊蟲還有阿冷小珂佳佳信柔一起去喝下午茶的時候有講到你的卦耶,不過是很久以前的卦了。

我只想說,如果你真的覺得該放手的話,那就放手吧,畢竟生命中有太多美好值得感激,何必孤注一執折磨自己呢(摸頭)

少言

我什麼時候真的變成*茶餘飯後的話題*了啊嗄?!
是...瓊瑤男的事情嗎?(大笑)
妳放心,我可是一點都沒有爆妳的卦哦!
(把自己爆光了她們就願意放我走了,妳看我多善良,捨己救人)

我現在,不想理他。他也不理我。就先這樣,其他再說吧。

匿名

(摸頭頭~抱抱ˊˇˋ)

少言

(伸手)我要你的網誌。

匿名

蛤?你要怎麼爆我的卦阿orz,你連來龍去脈都不清楚吧orz,我記得我好像沒跟半個人講過完整版的,科。

少言

是啊是啊,你的小說還沒給我看呢。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