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

I spent the night, just to stop myself from calling you.
(至於消費夜晚,真的只是字面上的意思。)

那本書的書名,像個拳頭打在心上。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我應該看完這本書,然後默寫書名一百遍。

把它放在床頭或者隨身包包裡,空下來的時候就看。

在每一刻想起你的時候,默念書名三次。

他,其實,真的沒那麼喜歡妳。


2009.2.11

2 feedback:

匿名

以前我看過別人一句話:
先愛上的人就輸了

真的!尤其是愛上但對方心不在焉,
先愛上的人最倒霉,
我有血淚教訓的經驗(嘆)

少言

男孩啊,妳永遠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我只希望自己這種血淚教訓經驗不要累積太多......
(第19個單身情人節,我受夠了!)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