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ppointment

他要是在小事上讓妳有所期盼,卻讓妳希望落空,那在大事上一定也會。認清這一點,妳得明白他不覺得害妳失望有什麼大不了的

一顆心可以受傷幾次?我想妳還沒有到達極限。妳一再對他期待,就一再受到傷害。

No expetation, no disappointment.

這個道理,我想妳明白,告訴過自己幾千幾百萬次了,但還是放不開。妳問我相不相信緣分,我沒有答案。

妳說,想累積和他的不期而遇,到第十次,就會真正走開。(現在到第三次了,究竟是幸還是不幸?)我滿懷不相信。她們都說妳從來沒有真正放下過。妳或沉默,或慌亂想找話否認卻又否認不出來:因為妳撥電話給他的緊張,連妳自己都看的出來。

他在網誌上模棱兩可的話,讓妳的心晃盪不安。是不是該走了,妳問我,我還是沒有答案。

連當朋友都變成一種奢侈時,妳......


2009.2.20

0 feedback: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