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敗給了懦弱

第二次他們打來電話,我找了理由搪塞拒絕了,就像今天中午,在猶豫很久之後,我選擇離開。

我可以站的很遠,看著你,注視著,你蒼白但五顏六色的白袍。可以看你,或許你臉上的笑。

但我知道你不想見到我。至少不想,尷尬。

於是我走了,我逃了,我躲了,壓抑住渴望,我離開。

我是個膽小鬼,敗給了懦弱,敗給了,你。


從下學期開始,我們大概就再也不會見到了。把你從我人生中移除?機會很大,而我,不清楚。

2009.4.28

0 feedback: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