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chwood 1x03



Tosh有沒有說過,來路不明的東西不要亂按、不要亂按、不要亂按嘛!
你看Gwen不聽話,又發生事情了吧!


如果你只能眼看著悲劇發生卻無力阻止。如果你能預見未來你會坐以待斃嗎?但你又怎麼能確定自己能夠改變未來呢?
預知未來究竟是不是一件好事,這一點令人存疑。要是你知道終究要分離,大概就不會選擇開始這一趟旅程了,只是,人生注重的,究竟是結果還是過程,答案或許因人而異,但在我眼中,總是放棄的生命空洞得可惜。於我,就算是疼痛也痛得很值得吧。

畢竟,生命是由一連串狗屁倒灶的事情所組成的。有所顛簸,有所轉折,但是經歷過這些風雨之後再回首,會發現就是因為這些不完美,你的人生才如此可愛。


我們一直被教育成要相信法律,相信正義和公理。可是誰又能保證,這種價值觀不是如美帝主義一樣,不過只是從小被權威建立、灌輸的概念?如果是建立在這樣一個前提上的制度,所為的正義也很難完全被伸張吧。但是,如果你有機會懲罰兇手,你會動手嗎?


有這麼帥的老板/教練實在很犯規。(Jack:沒辦法,我就是這麼美麗的存在)

很喜歡Gwen在家裡看見和Rhys的回憶那段。有時我們會忘記當初的我們有多快樂。我們會忘記我們戀愛的理由,其實一直都是這麼簡單,就是平凡的、簡單的、微不足道的小幸福。

"I don't mind you work all the hours. I really don't. Just as long as you still want to come over at the day end."

"I do. And you are gorgeous."


「我不殺伯仁,伯仁因我而死。」這大概是Gwen最大的遺憾。
(然後,笨女人,妳為什麼不把刀收起來?!*扶額*)



人類是感情的動物,容易被情緒影響。經驗、記憶與回首,應該某種層度能被劃歸為種族特徵。生活在現在、此刻,卻容易被過去所羈絆,也不知是屬於幸福亦或是折磨了。
"We just got to learn to live with them."




最後,歡樂時間!
為什麼Owen可以在hub打電動!(舉手)Tosh妳都不管管他,偏心也偏的太嚴重了吧!XD
請叫Ianto標準英文小老師。(所以目前此人有往標準英國紳士的方向前進?!)
我喜歡老板只喊名字就知道他要什麼的小管家!(心)



2009.7.28 天哪,下一集我會截到手廢掉吧。

0 feedback: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