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lin】Red - by obsessive24

昨天無意間看到了這支(Fall of Man),又讓我想起了同樣出自同一作者, the brilliant and amazing Obsessive24,從全知觀點敘述Arthur的【Red】





他在下沉,他在墬落。沒有人伸出手。

紅色是披風,紅色是鎧甲,紅色是沉重,一層一層疊加。

紅色是榮耀,紅色是皇室,耀眼而傷人。

王儲的頭銜、父親的期望,在他額上的王冠是牢籠。額首永遠在父親面前低下。為了父親殺戮、違背心意。他不斷戰鬥、戰鬥、戰鬥。He was born to kill; he was bron to fight. 他奮力不違背自己,不斷在是非之間掙扎,在自己和國家之間遊走。

他的沉重,沒有人看到,沒有人了解,沒有人為他帶走重量。

悲劇是加冕,是Lancelot和Guinevere,是Mordred。他愛過的每個人,每個都傷他最深。

他在下沉,他在墬落。沒有人伸出手,沒有人拯救。他在下沉,越沉越深,就快淹溺。他肩上的重量太沉,他沒有辦法脫身,只能讓它們帶著自己往下,越陷越深。

紅色是鮮血,是Merlin的領巾。

紅色是火燄,是快要燃燒殆盡的Arthur。

他在下沉,他在墬落,和他的劍一起,和他的命運一起。他快墮入黑暗當中,沒有人拯救。

他的雙眼已睜不開。沉重不讓他離開。

在黑暗中,他彷彿聽見了他的男僕,他黑髮纖瘦的男僕,他不惜違抗父親、冒著生命危險也要換回一命的男孩,奔入水中。湖水四濺,浪花翻白,波光粼粼,澆熄了火燄,澆熄了止不住的燃燒,把他從沉沒中拉起。

沒有烈焰,沒有灼燒,沒有戰鬥,沒有傷疼。

沒有沉重。

他是他最後的救贖,他黑髮的Merlin。



後記:
原作網址提供作者筆記以及下載。(趕快去存起來!!這麼美的Vid不存就太可惜了!)

2009.8.30

0 feedback: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