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Are Some Boys 4/5更新



有些面孔,即使經過了很多年,你就是不會忘記。

從小被爹地媽咪(特別是後者)用洋片餵大,不敢說我閱片無數,但數量相對起周遭朋友來說已經是不少了,因此,和老哥最愛玩的兩個默契遊戲就是「5秒猜片名」(通常只要看到兩個對戲的主演和場景氣氛大概就知道了,曾用這招嚇過我室友XD),還有「他/她還演過某某戲的某某」。(所以IMDb是我們的好夥伴了。)

不用說,花痴性格大概也是從小養出來的。我必須承認,很多時候一部戲,有沒有我喜歡的男演員佔了看戲動機很大的部分,至於哪些是「我喜歡的男演員」?很難說,但絕不是在台灣大紅大紫的那些好萊塢天價男明星,通常是那種我會指著大喊「我喜歡他」然後旁邊的人會斜眼:「他是誰啊?」的那種小明星。

但是就是有些男孩,曾經在一齣戲中見過,很多年以後,在觀賞另一部電影時,又認了出來,指著他,幾乎要大叫出來:「He's the boy!」



Adam Garcia【Coyote Ugly】


這是一部我很喜歡很喜歡的電影:一個鄉村小女生,到了大城市,最後終於實現自己夢想的故事。很狗血,但是我喜歡那種酒吧氣氛、節拍輕鬆的旋律,還有討人喜歡的男女主角與配角們。主題曲Can't Fight The Moonlight幾乎已經是條件制約式的把魚市早餐約會的畫面印在我小小的腦海中了。(不過我那時就不喜歡看BG滾床單,呃,算slasher心態作祟嗎?XD)其實我一直都比較喜歡女主角甜甜的聲音,可惜OST裡收的都是Leanne Rimes的原唱版本。


今天在【Riding In Car With Boys】(看到好多熟人,有興趣的可以IMDb一下)又看到他,一眼就認出來,本來還以為他演茱兒芭莉摩的小男友,沒想到竟然是她年輕的兒子。

AG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就是那雙溫柔的眼睛,深色微鬈的頭髮,典型的澳洲帥哥。我猜我大概從小就對有小狗眼的男生特別沒抵抗力,總覺得Adam Garcia溫柔的好看,一對眼睛清澈澄亮,特別動人。


聽說AG是跳舞出身的,難怪身材(確定想看的小朋友再點進來,這麼火辣的照片我自己看了都噴血不好意思)這麼好。看來應該去找【Bootmen】看一下。(Google了一下,評價似乎不怎樣,不過說不定會看在踢踏舞的份上看一下)



Drew Fuller【Charmed】


The Halliwell boy. 我一直固執地認為他比另一個Halliwell boy,他哥哥Wyatt(Wes Ramsey)好看一點。只可惜小時候沒有slash的潛力,不知道後來我長大後會變成美型兄弟控。


有些人的眼睛非常特別,一看就永遠忘不了。DF大概就屬於此類。Charmed的導演都很邪惡,特別喜歡給Chris眼睛特寫,一對大到不行、睫毛長到不行的燦綠色眼睛,叫人不著迷都不行。


我還有個奇怪的嗜好,會把演員跟角色或特定名字有條件反射,例如Eric Bana就是大王子(from Troy),Jim CaviezelEthan Hawke就是帥警察1號和2號,而DF,則是永遠的Chris了。

  



2010.2.1


Steve Sandvoss【Latter Days】

特別喜歡笑容溫暖的男孩子,對於那種一笑就把整張臉點亮的人沒有什麼抵抗力。SS就擁有這種笑容。


如果在生活中遇到這樣的一個男孩,我想我應該久久沒有辦法把眼睛從他身上挪開。

【Latter Days】不是什麼大成本製作的電影,自然畫面、配樂後製不可能太過精緻,但在小品電影中已算的上是成功的。然而其中最吸引我的不是誇張的情節、火辣的裸露場景、爆笑的幻想、狗血的橋段或是溫馨的團圓結局,而是乖乖牌實習教士Aaron Davis的靦腆笑容。

 

他的角色在裡頭乖巧的讓人心疼。是那樣一個溫和可愛的男孩,讓你甚至願意蹲在他身旁陪他拿著牙刷刷地,認真地看著他的眼睛告訴他,跟著自己的感覺去愛一個人並沒有什麼不對,一切都會沒事。

天使一樣羞怯的臉孔、總是紅潤的雙頰、撲簌的睫毛、瞇的睜不開教人看不清楚瞳色的雙眸,難怪Christian Markelli(stared by Wes Ramsey,樓上Holliwell家的大兒子)願意為他從地獄爬回人間,珍惜自己好好過日子。

 

但現實中的SS並不是那樣溫馴的一個人。你如果google他,眾多半裸的照片和資料大概會讓你以為他是個p*rn star,雖然他是個從哈佛畢業的高材生,對藝術懷抱著熱情。

 

有時反差越大的男人越像是謎。並不是說我會真的愛上這樣的男人,但這樣一種男人確實有著令人著迷的謎一般的魔力。


雖然整整大我10歲的SS今年也已30了,但我想,他在我記憶中的樣子,大概永遠都會是那個有著陽光暖人笑容的男孩。無論他是否像謎,是否出了名成為大明星(看目前情勢似乎是不大可能,個人認為男人到了30若尚未小有名氣後勢就難以看漲了),他的笑容永遠會在我心目中佔有一席之地。




2010.4.5

TBC


Adrian Grenier【The Devil Wears Prada】
Jesse Spencer【Uptown Girl】
Matthew Goode【Chasing Liberty】
Ben Whishaw【Perfume: The Story of a Murderer】
Cillian Murphy【Breakfast On Pluto】
Lucas Till【Hannah Montana: The Movie】
James Caviezel【Frequency】
Andrew Garfield【The Imaginarium of Doctor Parnassus】
Ian Somerhalder【Lost】

6 feedback:

flyberry

沒想到Steve Sandvoss會出現在少言的小小清單中。

SS在Latter Days的笑容的確讓人感到溫暖而無敵,然而他在現實與在電影中的性格反差才正是吸引人的地方。

少言

我也沒想到他會出現在我的清單中。(笑
是在寫關於聖經的作業時,邊讀文本,邊想到虔誠的傳教士,就想到他在LD中的角色跟溫暖的笑容。

其實我有些懷疑他是不是因為怕被定型,所以才在現實中刻意破壞乖乖牌的形象...
但他的笑容真的很可愛。(笑

yoyo

唉,是說都不認識的美男XDD 還有討厭啦,因為光看圖就一直往下拉滑鼠,猛然看到SS兩字 害我驚了一下,想說你打錯還是我看錯...結果Steve Sandvoss也是SS阿 XDD

少言

噢哈哈,對啊每次寫到名字有同樣縮寫的演員都會愣一下再偷笑一下,但是還是繼續用因為實在懶得打全名。XD
但是兩個SS都很可愛是重點。(喂XD

Shingo

「5秒猜片名」聽起來好棒,一直以來我只能跟自己玩"把便影台轉過一遍,將每部電影名稱唸出來"然後就哀桑的關電視了(喂)
自從被異形嚇到以後就掉進洋片深淵不復返了~~~XDDD

少言

你可以跟May一起玩!XD
但是下次我們會一起看BoB所以也沒得猜,不然只有「5秒猜角色」,反正大家都髒髒的!XD(不過我一定會輸啦)
最近我也沒啥機會碰電視。Q____Q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