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篇一律的悶蛋 」

「超刻薄」的心理測驗 - 分析結果

你是「千篇一律的悶蛋 」型




寫作分析

你是個循規蹈距,不敢創新的人。你寫文章時小心翼翼,想過量過最後卻還是不敢寫下自己心中所想的,暗地裡你是個怕惹惱別人怕得要命的人。另一方面,寫文章對你來說其實可有可無,你的生活太枯燥乏味,令你缺乏寫文章的興趣。讀別人寫的還可以,自己動手寫卻是件痛苦不堪的事。可以的話,你寧可抄襲別人文章。


>>小心翼翼正確,想過量過最後卻寫不太出來正確。但是寫文章並非可有可無,如果可以,我會盡量寫的。抄襲是剽竊,which I don't actually appreciate.

blog分析

你認為自己的blog水準很高,傲視同群。你愛死你的blog了,你當它是你的家,你的城堡。同時,你也認為所有讀者都只愛你的blog,並對其他一天只能出一篇文章的blog不屑一看,但其實你有自大狂症而不自知。



還有,你以為自己充滿了美感,所以在blog站內放滿自己的玉照,左一張右一張,連文章內也要擺幾張,唯恐讀者看不到。其實,你是個自戀狂吧?


>不會對一天只能出一篇blog不屑一顧,反而會對每天能出一篇的blog不屑一顧。(大笑)老實說我不太喜歡放照片,因為本人不是很上相,也不是什麼超級大正妹,所以放照片這種事,算了吧,能省則省。


留言分析

你對別人在自己blog站的留言太過著緊,讀者多留一言少說一句也足以令你食不安寢不眠,而且,每個留言都要經過你批核才准許出現,某程度上你其實是個control freak。另外,你留言時只會客客氣氣,寫的都是「不錯,你說得很好,我非常同意﹗」的回應。其實無非都是想掩飾自己沒有見地的一種手段。告訴你吧!你不留言,沒有人會知道的。


>每個留言我都很感謝的,除了廣告。基本上我不會刪留言,也不會需要省核,因為本人有點討厭需要省核才能看見自己留言的blog形式,所以,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笑


總結來說,你是個保守又害怕冒險的blogger。你的寫blog的年資不是重點,重點是你完全不會長進。寫的文章千篇一律,回的留言個個相同。你不悶,你的讀者都嫌悶。





「超刻薄」的心理測驗




highlight起來的地方準到爆,沒差點讓我拍桌大笑。不過其他的就不是那麼一針見血了。


2010.4.10

0 feedback: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