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特產小王子

如標題。(炸)



  好啦,沒有,其實是學姊板上轉了某位學長開的英文歌單,害我也很想開一張自己的(瞥一眼25G資料夾),於是開始翻我的mp3,瞄到Mads Langer這個除了丹麥以外似乎知名度不高的優質好男聲(google他的中文資料,沒重複的竟然大約只有4、5筆,我的還被放在第一項是哪招)。

  他的live真的非常非常棒。在水管上聽他的live,就算是fans用家用V8拍的,聲音還是非常動人。証明好聲音是經得起爛機器考驗的。XD 如果有幸他來到台灣,一定要去一親芳澤一賭風采。

  Right, anyway. 所以昨天就在水管上打滾(配藥劑學啊比較好入口),發現了這支vid。是Mads跟另一個丹麥樂團Dúné合唱的兩首創作。本來以為是Mads一個人唱兩首,沒想到突然聲音忽然一轉,害我從書本上抬頭:哇咧,對方家的主唱Mattias Kolstrup竟然是個脣紅齒白的金色鬈髮美型男正太

  Repeat一下子之後,念累了抬頭一看:兩個人唱到激烈處共用一支麥克風!……這就算了,更讓我嘴巴掉下來的是,兩個人臉貼到不能再近,像要把共用的麥克風吃掉啊!(從另外的角度拍這應該跟借位接吻沒啥兩樣了吧>////<)

  更過分的是,吉他音末,Mads越彈姿勢越蹲越低,Mattias小正太索性跟著他一起蹲,還伸出食指按了一下吉他弦給最後一個音!!!最後再像分享小秘密一樣甜蜜地相視一笑!!

  喂!!兩位也太超過了吧!!超像兩個小男孩太旁若無人在自己的小世界中玩得很開心……你們是要逼我開萌嗎?!>///<(人家很正常的只是想聽歌啊*掩面*)

  丹麥果然是專賣金髮小王子的國家。*蓋章*


2010.4.14

8 feedback:

Yvonne

偷偷說...少言每次貼的歌都好好聽喔。>///<

糟糕這留言好沒誠意的感覺,唉呦我最不會寫心得啦...

少言

哈哈,謝謝!
不會沒誠意啦~沒寫心得沒關係,畫多幾張就好!XD(喂

flyberry

兩位小王子好可愛!!!(又被炸到了)
Live演出很有張力。

其實因為少言的關係我默默地也聽起了Mads Langer.....
看完影片,決定把Dune也找來聽XD

少言

強烈懷疑丹麥的特產就是金髮小王子,連Mew就幾乎一整團都是,其中又以主唱Jonas為最......(掩面)
不知道在機場的免稅商店買不買的到?XDDD
可惡,要不是丹麥語又難聽(Oi)又難學,乾脆找個丹麥老公嫁算了......

Mads Langer,等我考完試想來幫他開個詳細一點專帖。這個孩子完全沒有中文資料啊,超可憐,連英文或水管資源都難找。雖然他笑起來很可愛。(糟糕我又花癡了)

看來要謝謝ML我們才認識Dúné啊。丹麥團的資料好像真的都很難找。

flyberry

歐洲語系的音樂多少還是有點封閉吧?
用英文google也很少找的到

之前為了Roman Fischer和Wir sind Helden找了好多德國網站,覺得他們那邊好多資訊不是要註冊就是沒什麼介紹。

少言

不過我覺得奇怪的是,他們畢竟都還是用英文演唱,但竟然連英文資料都這麼少。@@
唉,可能在英國的知名度還不夠吧。
但連官網的介紹都直接連維基百科,這真的也太......所以是不打算走媒體宣傳路線的意思?XD

失魂落魄的歐巴桑

看到你的標題,歐巴桑我也來提供一下意見
不知道為什麼北歐小孩看起來都滿清爽的
尤其是那種自然捲金毛小孩,真是可愛到破表
在北歐的短暫日子讓我眼睛大吃冰淇淋
回國後無金髮小王子可以看變得失魂落魄XD

少言

不知道爲什麼,感覺北歐出產的平均水準特高啊......(丹麥金髮好像又特別多?>/////<a)
其實小朋友真的都很可愛,無論哪個地方的,只要乾淨澄澈的眼睛閃一閃,就會讓人想撲過去抱他/她了!!
其實...Mattias是偽正太(但是是公主無誤),他超過正太年齡很多了...Orz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