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cebo, SFR Session, Paris 10/2009




怎麼一個男人快40歲了還能這麼美!真是令人嫉妒……(咬手絹)

雖然前奏迴旋的吉他換成了Stefan的電子鋼琴,Bass的低音卻還是非常動聽。Twenty Years加上Brian的聲音就是無限的憂傷與美麗。

Coz you are the turth not I.

我也好喜歡這個版本的Twenty Years。


這場小型Live把很多電吉他換成了木吉他,甚至連Stefan的bass都換成木製,別有味道。

私以為Brian的頭髮這個長度最好看,合適的鬈,合適的黑。記憶中他似乎不曾換過髮色,總是一頭烏黑,或長或短。

導播給這麼多超近take究竟存何居心?!(那個沾了汗黏附在頰上的髮絲還有扇子一般的睫毛真是誘惑到人神共憤。>"<)


Play List在


2010.6.23

0 feedback: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