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úné】生活中的二三事 10/20 書本&蛋糕



紀錄有得沒有的。生活裡總是要有一些新鮮事才有樂趣。



25/09/10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但……

親愛的Mattias,咱中國有句俗話叫:「越描越黑」呀!XDDDDDDDD



Some people speculate if I'm secretly in love with Ole because I alwys upload pictures of him and not of the others. So here's a picture of Malte(←傳說中的煙霧彈?XD)...? - Mattias

source: Dúné's Photos





06/10/10 Dúné不插電



由Siomon單獨的吉他伴奏,搭配Mattias的唱腔。和平常不一樣的Dúné風格。Dry Lips仍是一如往常的精采。Mattias的高音與轉音充分獲得發揮!或許他其實並沒有那麼適合單吉他的呢喃式憂傷曲調。

私心推薦:Dry LipsBloodline
其他的歌曲在這裡




20/10/10 Who wants a CAKE? LOL


那天我在Mattias的twitter上看到他分享的這個website。(拜託我們都知道他有多自戀)這一篇一開始我本來不懂為什麼格主會笑的這麼用力,但搭配了影片之後我懂了。XD

作者很好心地用英文敘述了大概,我再將大概翻成中文,大約是這樣的:

一開始Mattias先說他們會拿書來比喻樂團成員,例如Ole就是老掉牙的教課書,又厚又重、充滿了陳腔濫調跟bullshit。(大笑)Danny是童話幼幼書,因為很輕薄短小又不需要花腦力去讀。(再次大笑

然後他們繼續用蛋糕做比喻。Ole插嘴說,每次都是Mattias先開始玩這個爛遊戲,所以他每次都是好的東西,然後自己就只能當truffle(一種由其他蛋糕的剩餘殘渣當原料再重新製作的蛋糕)。不過他說自己雖然是truffle,不過至少是地板上的菁華。(XDDDDDD有你的Ole)然後Mattias加註:「很噁心,不過大家還是會買!」眾人狂笑成一團。接著Mattias又說自己是手工私房的糖漿蛋糕,從開始到結束都又甜又膩。(果然小公主的臉皮是銅牆鐵壁等級)然後是Danny,Dan-cake,廉價又不健康,但是廣受眾人喜愛!(笑暈)

我不得不說,這群人的嘴賤觀察跟譬喻法真是超乎我想像的精采啊。(菸)

source: Dúné Rocks - If Dúné were a cake... Ready to laugh? :D

BTW,剛順手在Mattias的twitter上看到:

MattiasKolstrup
Ex: ''I'll hunt you down, and punch your face in!'' don't want to be on Oles bad side :-)

你少在那邊幸災樂禍說風涼話啊小公主,不然哪天倒楣的就是你。=  =

0 feedback: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