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life, acoustic at 02 Blueroom Dublin, 20/08/2010

最近大家都愛不插電。
在水管上看見四個人在椅子上排排坐,那些歲月彷彿都要回來,眼淚幾乎都要流下來了。



acoustic
(a.)聽覺的,聲學的,音響學的
Note: 基本上就是不加入電子合成樂,通常用木吉他取代原本的電吉他,或是乾脆省去;沒有貝斯。人聲會特別突出。鼓伴奏的音量也會下降。常見配樂有:木吉他、鋼琴、眾提琴……
這個字從我第一次看見它開始,直到現在都還會拼錯……Orz

。曲目表

-What About Now (BEAUTIFUL!!)
-World Of Our Own
-If I Let You Go (末段Mark插入的All Out Of Love讓我的小心臟抖了一下)
-Flying Without Wings (可惜這次與之前Touraroundwith Cristian Castro版本比起來沒有聽到讓我起雞皮疙瘩)
-You Raise Me Up
-Please Stay
-Viva La Vida (SURPRISE!!!>///<)
-What Makes A Man (歌詞把我殺死一百萬次了)


看著Mark飆高音時臉部有點扭曲的表情,忽然不禁笑了出來。那年青蔥的年少終於還是老了呀。快樂結婚的結婚,當爸爸的當爸爸,和男朋友幸福的幸福。畢竟還是一群可愛的大叔們。

2010.10.31 哦,萬聖節快樂。=w=

0 feedback: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