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問卷


(點擊可放大)


一、將您的桌面展示出來,並請說一句話:
  比起大家,我的桌面算亂的。XD

二、OS是哪種版本?
  Windows XP。我哥說其實蘋果更適合我,但基本上我只是個窮大學生。

三、這個是你個人的電腦?還是公司或是家族共有的電腦?
  個人的。嚴格說起來算是真正第一台從嶄新就屬於我的電腦。上一台是堂姊二手的。大學以前都是和家人共用。

四、這是什麼桌布?
  巴黎小情歌Les chansons d'amour的雙男主角。

五、您會很常變換桌面嗎?
  上大學之後只換過一次,總共兩張。上一張是自己做的McFLY。這張是從LJ搜刮來的。(這證明:1)我變懶了 2)比起我的技術,LJ上的大神更多XD)

六、桌面上的圖示有幾個?
  37個左右。但基本上我覺得螢幕很大看起來就還好。XD

七、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自己的桌面開始覺得有點亂的時候就會收,大概不要超過三排四排就都OK。家裡面的因為爹親老花,圖示都放的很大,才3X個而已大概就佔了桌面幾乎一半的面積,這樣就很不OK。但因為不是我最常用的電腦,所以就算了。

八、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會把很常用的資料夾放捷徑在右手邊,一般常用工具放左手邊。覺得需要看、很容易忘記的文件檔也會在桌面上(但基本上提醒效果不高,會忘記還是會忘記XD)。常常會有很多個沒命名的記事本,記一些能用文字就紀錄的東西。
  會盡量避開桌面上的圖。
  通常桌面會挑暗色系的圖案居多,但我太喜歡這張了(這大概也是我在現實中唯一在非腐女朋友前會透露出我身份的地方XD)所以就用很久。我哥說:為什麼女生都喜歡看兩個男生(我堅持帥哥)接吻啊。我曰:大概就跟男生看到兩個女生接吻會很興奮一樣啊。(攤手)

九、有為了填這個問卷,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欸。



2011.2.28

18 feedback:

flyberry

我要把你的桌布偷走!!!
好想念他們>////<

少言

我也想念他們!!!!(其實天天在桌面上都看的見了。XD)
當初忘了連作者一起存,所以現在也忘記是誰的作品QAQ。但是檔案在

Shingo

我的電腦在自己房間,但還是不太敢放兩個男性親熱的畫面,那樣太刺激
想念你的大螢幕,用它看影片真的好棒……記得要一段時間就擦拭一下喔XD

少言

哪來的勇氣/倔強硬要放他們在一起的桌布我也不曉得。XD
好啦我會盡量記得愛護它的。(羞)

Sophie

第一眼看到桌布我就止不住微笑,對最後片段印象太深(blush)

雖然很愛他們但不能放圖在桌面真可惜......

少言

最後甜到我的心都要滴蜜了~
哈哈看來我有往自在腐的康莊大道奔去之勢!

flyberry

桌布的連結好像沒設好?

當我想念他們時都會把DVD拖出來只看他們倆的部份一直repeat好幾遍(也太癡迷了XD)

少言

我真的不太會用留言的連結。^^"
這是網址:
http://goo.gl/Ti7LI

應該把那些片段剪下來,這樣要播放比較容易。XD

Sophie

也是會不斷repeat的人偷偷舉手,
裡面的歌詞浪漫到讓我認真的想學好法文。

不能正大光明地放在桌面只好偷偷欣賞XDD

少言

我也想學法文!!! 不過常常很快就放棄了。XD
那下次一起找找看有沒有低調一點的桌布好了。^____^

Sophie

少言大好sweet!!!

本來想塞在手機裡的,但是畫質不佳,Plurk是網路(公共)空間,覺得放了好像有些顧慮。

少言

我的plurk顧著開Mads的小花沒地方放他們兩個。XD
是擔心被大家知道自己腐嗎?我陷在基本上已經沒什麼在顧慮了,啊哈!還是在擔心作者追過來?(其實我覺得應該沒這麼廣大神通...但願我能想起來到底是誰做的>"<)

Sophie

腐**已經**不用擔心了,同學們都了解(blush)
連看影集她們也都是這樣被我一個個推坑的
(天...我好壞XD)

其實比較擔心原作者倒是真的,其實主要是想要少言的同意(畢竟是從這看到好圖的)。

少言

推坑!!!!這是我都沒辦法做到的事情...從來沒有腐化過任何人,而且現實中同學都是萌二次元,只有我一個人在三次元默默開花。Q^Q

噢不用我同意啦,畢竟這不是我的東西;應該可以先拿去用的。(但我還是沒想起來作者究竟是誰糟糕。@___@)

Sophie

對於推坑成功感到害羞>///<
其實也是推廣已久(GLEE也是搬出必殺影片),目前最想推廣的是**小情歌**~~~

感謝少言!!!那麼我要去換背景了!!!(heart)

少言

Glee我用BISCO每推必勝啊!XD
小情歌的話拿甜蜜蜜滾床單也很殺必死...

Sophie

我怕滾床單太刺激了,雖然那畫面真的很美好XDD

其實朋友們也是喜歡二次元居多,目前接受度應該是處於拉拉小手或唱情歌之類的,slash還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默默開花而已(blush)

少言

那是我看過最唯美的床單戲之一。(羞
其實不太能理解既然能接受二次元那為什麼不能接受三次元...對我來說三次元真實多了...啊哈哈哈!XD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