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s Langer interview - FaceCulture



紀錄一下。

(Fast note 收下面)

-Mads高中畢業後就決定不再繼續升學了。
-他跟父親感情很好,父親的支持基本上是他在音樂這條路上的支柱。
-爸爸說:「只要你不搞毒品我就無條件全力支持你踏入音樂界。」
-不上大學這件事一開始讓媽媽氣壞了。媽媽會擔心他的知識收入,用網路帳戶定期買書寄到他家裡去。(聽起來像是Mads家裡要被書灌爆了XD)
-高中畢業後他搬到哥本哈根;之後在紐約住了一年。紐約市他最嚮往的大城市,但是他畢竟還是個鄉村小孩,對城市中就有點適應不良,有點迷失自我。等到有天忽然他醒悟這點,便決定飛回Skive。在家鄉待了一陣子,然後開車出發環遊歐洲。車子老是在拋錨,但是旅程對他而言意義深遠。
-他在旅程中重新檢視自我、找到定位。
-Behold原本有18首歌,慢慢斟酌刪減之後才到現在的12首。


0 feedback: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