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s Langer - Microscope live in Milan 20/04/2011



【手癢翻譯】

我要唱的這首歌叫'Microscope'。
(眾人鼓掌)
等下,你們都還沒聽咧!
(眾人笑)
所以,呃,'Microscope'對我來講其實算是首有點奇怪的歌。
因為我本來是想寫一首很歡樂的歌的。所以我一開始就先譜曲啊。
(彈前奏)
還蠻歡樂的齁?
(眾人笑)
然後呢,整首歌的主軸就從"Microscope"這個字擴展而出。
我愛上了文字,所以我想寫一首關於它們的歌。
然後我覺得"Microscope"……你知道啊……
有時候你會覺得"dark"是個哀傷的字眼啊,然後"sunshine"是個歡樂的字眼。
我那時候就以為"Microscope"是個歡樂的字眼啊,
可是咧,
'Microscope'自己創作出自己的歌詞之後,就再也歡樂不起來了。
(眾人笑)
(Mads微笑,下前奏)
不過你還是可以享受歡樂的旋律啦。
(旋轉彈吉他/Mads你可以再可愛一點!>/////<)
(我喜歡那個燦爛的笑容跟輕哼;一邊唱歌一邊偷笑什麼真的太美好了!)


難怪上次online live gig的時候小王子說這首是他的happy song。XD 這就是由來噢。

2011.5.1

12 feedback:

Sophie

那天在FB上看到了這個小片段,於是有了一整天的好心情。

有些人光笑容就能為我帶來希望,Mads就是我近來的陽光。(blush)

倒數5/9~~~

(驗證碼:fixed XDDD)

少言

就是明天!!!
不過台灣應該沒有賣吧...Q^Q
他最近又更新了一個系列的訪問視頻,但我忙著寫稿都還沒有時間看...|||

Sophie

原來是台灣沒有賣......難怪我搜尋台灣SONY都沒看到相關資訊,還以為是我自己搞錯了><

明明都已經做好衝CD行的準備了阿...(tears)

Interview已經更新到Part 4啦!!!
(同樣還沒時間看XDD)

少言

嗯,台灣目前還沒有賣!但不知道晚一點會不會進。
阿嬤爽的價格實在太不親民了,我現在也只能慢慢等到八月底飛去德國了。(地上滾)

Interview其實一口氣上傳完了,只是Mads在推特上分天貼出連結而已。XD
那真的是我看過最長的英文採訪耶!
看了兩個part,聽見不少有趣的關於他的事情!讓我想到上次他在臉書上說他去看了一下維基,發現裡面有幾點不太正確。XD
(親愛的Mads,你願意高抬貴手更正一下那幾點不正確嗎?Q^Q我的介紹很多是based on that耶!)

改天全部看完時再來PO interview心得或節錄翻譯吧!^_____^

Sophie

只能希望會進(tears),不然我要燒錢去看電影(SONY聽到沒!!!)

到德國是自助旅行嗎!!?到當地買??
少言好勇敢吶,我連環島一週都不敢>///<

關於訪談,我是追FB的(目前沒有推特),邊聽邊哀沒有字幕,一直被家人嫌煩。期待少言的節錄翻譯!!!然後我就可以比對,不用再靠破破的英文聽QwQ

對維基的看法來自親愛的老師們,上面的資訊我都不太相信就是,倒是覺得自從有了少言介紹的Mads的文出現後,Google搜出來的information才變多。

少言

天哪!!!*尖叫*
我看到什麼了!!!
http://www.ccr.com.tw/goods/210791
我都要感動到落淚了~~~Q^Q

誰叫這孩子英文的介紹也是少的可憐啊!!要不是我不會丹麥文也不需要這麼辛苦地只能看維基啊...(含淚咬手帕)

Sophie

(噴淚)

今天還不死心地再次跑到CD行地毯式搜索,然後敗興而歸。沒想到少言已經替我指引明燈啦!!!

從今天開始倒數5/24~~~(到處跑)

少言

看見這張圖我立刻噗呲了!XD
http://goo.gl/jKl1L
誰快來告訴他上半身西裝外套下半身小花短褲是很歡樂(而且不是好的那種)的搭配啊!!!!XDDDDD
忽然想到該不會以前很多只有上半身的footage其實下半身都是這樣吧...(地上滾中)

希望趕快有時間讓我寫逐字稿。>"<

Sophie

其實一點開我是被Mads*端正*的表情吸引,等看到下半身時才狂笑不止(反差太大了)。彈鋼琴那張也是這身裝扮,深情得好可愛ㄚ~~~

footage印象破滅中(doh)
這種打扮也讓我聯想到據說檯面上是一表正經的台灣新聞主播們XDDD

時間的話,我願意分給少言(blush)

少言

真的,他女朋友怎麼能夠忍受他穿這樣出門...(憋笑
彈鋼琴那張意境很美,可是看到短褲又破功了。XDDDDDDD

Sophie,有件事想跟妳商量,能不能聯絡我?(因為我找不到妳的任何聯絡方式)妳應該知道我的gmail信箱和MSN,在About裡頭。(微笑)

Sophie L.

短褲真的是必殺穿著,但說不定女友覺得Mads孩子氣的可愛!!!(此人對藝術家有部分*刻板印象*XDDD)

昨天和同學買完Mom的生日禮物後,連跑了北車兩家CD行。讓我覺得高興又惋惜的是:兩家店裡的Behold都已售完。衝動下向店員預定啦,但想要拿到熱騰騰的CD可能還要兩個禮拜以上(而且還不確定調得到)。(一股腦向少言說會不會造成困擾...但心情激動找不到人說...)

那我就直接用gmail聯繫可以嗎??之前都忘了登入真抱歉...(blush)

少言

後來我發現,Mads的女朋友審美估計跟他差不多。=  =+(女朋友也是個乾乾淨淨的女孩子)

這裡隨時歡迎妳來發洩有關Mads(或Glee XD)的大小衝動!!!
如果只有我在這裡默默對小王子撒花也很寂寞.....Orz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E'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